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感覺我是1E2的班主任,如果可以的話

好不容易又教到我可愛的 1E2 學生了.(就這班學生 幾乎全部 名字我都能夠記得..蘿莉美女多,正太聰明多)
卻下周比賽.(少一次機會教他們了,他們會想念我麼? 還是 迷上去了代課老師囧?)
之後剩下2-3次機會我要好好把握儘量~摸他們的頭


weiting還真是嬌小可愛
ongjiamin跟開始 性格不同(暗戀失敗後的長大?(他臉書看到
其他的 正太蘿莉性格一樣
基本上都還算是 喜歡我這個老師(?
就一個 比較傲氣感覺的美女蘿莉, 看到我 沒有表情的,自然也沒跟我說話

1E2跟很多老師們都很親近?
他們喜歡我,也容易喜歡別老師吧?(糖果前提? 雖然有些班我沒給糖,但是他們也很喜歡我; 找我合照=我成功了)
雖然喜歡我,但是我應該怎樣都比不上 班主任 親吧
(我也才教他們3次啊啊啊!而且也會容易被遺忘那種(?太久沒見面的話....(默

話說,我請他們吃的糖,是學我娘?
不過一開始是 學生跟我討,我才想到我娘這樣做過;
我同事 是偶請水/MCD的..(我沒這種錢
難聽的說法(我娘那邊~都叫做騙學生)
想想也對啦.有個少說話的蘿莉,因為糖果 而跟我說話了(鼓起勇氣的問我 ~ 老師 糖果哪裡買的?
我說JB~(他們要我幫他買,但是我也不還意思收錢!啊!

我那個奶油巧克力糖果 已經(?) 中1-2 的favorite口味了(中3大概知道一點

一罐 160粒~RM13.XX
所以~
為何新加坡買不到?
明明是出名的cadbury巧克力!!?clair糖
上網查看哪裡有進口商
...
............
什麼鬼@@!?
新加坡沒有進口這個糖
因為中國製造,擁有毒奶粉那類的成分!!!?




愛學生變成害學生....(吧?
貌似只要一天不吃超過280粒就OK?(一罐都沒280粒


真希望他們全部能夠加我facebook
一直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