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告白

等等~我被學生告白了

內容如下
Mr Kai ~
I like you because you're a nice ict teacher to me .
Well , you're friendly , nice & caring :D
Thanks for liking my status (:


----------吃驚
下個月1日才是教師節啊!
在想想是怎麼回事的當兒

因為我只是按 那個學生的一個 近況留言 讚而已~
他雖然是 上半年add我的,但是我也是 下半年才 教到他啊(他是傲嬌獸 朋友

.........
.............


原來如此~
是我 我誤闖 禁區在先~
才會有學生的告白.
'Like' this status and i will write on your wall what i like about you. :D
而我還沒看清楚 就手癢按讚了

但是至少 傲轎又 回來 add我了~

蘿莉征收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