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痛痛痛

手筋跑位 - 手沒力
肚子突然疼痛,沒看醫生,貌似發炎感覺,腹瀉第三天 - 痛到腳沒力,嘴巴更是麻麻的味道

上週也是生病感冒....
2周沒打拳了

於是!我星期四五請假,到怡保比賽rakanmuda
...
痛到沒力,
怎麼打?
希望明天就好了


最近的夢 完整到 我要哭
靈感源源不絕,不知道從那裡開始整理(所以才哭
故事 起承轉折 ,人物設定 之類都非常完美
我的 創作之心爆發了?太久沒創作(也就一年而已
就在夢中出現大量信息

所以我跟死神討論了內容
目前來看,我創作故事分鏡
他畫(如同 BAKUMAN那樣
不過 不是以追女 為前提(吐糟點
於是~創作 第一發 表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