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hyper的星期五

今天,學生說我 感覺很hyper~
我也是 走了3-4圈才 開始發 號司令的啊~
因為lab看起來整齊卻又骯髒
今天 infocomp課外活動的任務就是打掃LAB!

學生說我潛水脫衣啦~為何不秀身材(羞rz 昨天課外活動叫我脫衣服 來sponsor當抹地(orz----課外活動時間.打掃LAB
我雙手抱自己,免非禮樣(哈哈..orz

傲轎獸回復正常了?"stupid teacher"這樣~ 因為我課外活動到5PM就要趕回JB,他5PM來,要用lab,我說不可以,我要走了,他說會死啊!!?我說~會死啊!! (然後他朋友笑,走的時候 來以上那句~ 恩..回復正常了. 上次 臉紅躲我的時候就應該推他了orz

中2 一班,3個月前跟我討電話號碼(要倒追我) 我自然還沒給.上學期(3個月前)結束了他們MLP課程.這個學期沒教他們. 當時情況是 4蘿莉幫1蘿莉跟我討電話.但是那個 蘿莉我不怎麼 喜歡,我比較喜歡4蘿莉中的2個(有在相簿)---等等?相差10歲,而且女追男,師生戀?反而是學生大膽啊!? ( 很少看到10歲正太追大10歲姐姐說你要等我長大喔(貌似某個娛樂節目orz

課外活動有只 口無蘿莉,不會主動跟別的老師說話(我們有個TA跟uppersec關係不錯,但是lower sec都是我的天下了.他做比較久啊.納悶口無蘿莉怎麼不跟他說話),但是對我特別.因為我在莫名的情況下抓到他的話穴~他喜歡我給他吃的 奶油巧克力糖,問我那裏買,要我幫他買,(但是我怎麼好意思收他錢?買給他一大罐他也會吃膩)還是久久給一次 讓他偶爾出現感動的表情最好~哈哈

課外活動有只中三的 嫩嬌娘~第一次家務,不過也算是做到有條理.問他第一次抹東西?他搖頭 後點頭說對囉~家裡有女傭~(哈哈...其實他算好的.有個中三的男生,竟然不會裝cable跟power supply!吐血,虧他是infocomp學生!

中一有些學生 不認為我是 "老師",因為目前我最多教他們2堂課(下周就會有photoshop課了~)所以除了一些叫我cher.有叫我MR KAI, 但是還有大半不會叫我(繼續征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