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新學期&比賽前後


20-6-2010


去了熱浪
也不知道 有沒有被曬黑
看到很多 比基尼`比基尼!!
美女們皮膚都曬不黑的(神奇

-----------------------


去熱浪明顯是被曬黑了

學校開學之前, 26-27日
進行了 新馬交流賽
我拿到了 5金1銀
上了上星期四(1日7月)的報紙. 報紙寫成 4金2銀(可惡!還我的努力來!


上場之前

說到銀.
去年双刀 我奪冠后, ~被一人險勝
今年交流賽我竟然雪恥不了~
今次我比賽項目多,偏偏双刀在最後一項, 已經沒力了,被上次險勝我的 只專比刀的麻坡傢伙超前!!!而且他也有女朋友聲援!!(可惡!(重點錯誤?
圖片中的那個紅衣染髮男囉.拽樣,而且竟然有女朋友!去年比賽他女朋友也是有去!

知道自己嚴重失誤後表情ಠ_ಠ

好吧~我承認我比賽之前的半個月沒有練習,還跑去玩了orz
不過我的拳 進步則是無可否認的.教練說 有勁 又穩定了(那到第一名,超越 教練的兒子了!
而且還有5面金~(心

照片是網武友kl美女一只虹綾 偷拍的(他偷拍我(羞
可惜沒能跟他合照,他趕回KL

小鳥依人的麻坡美女(治癒了很多 他那邊練習的 '師兄/老師兄'心靈

以為7月的rakanmuda比賽取消了
教練說我超齡
原來 是他跟 武術總會討論 讓我進summa
這個我就肯定超齡了
後悔沒有從小學起.中學form4學還是太遲了啊

於是,7月是在怡保 比 全國賽rakanmuda
教練還沒跟我說比賽日期,我很難請假的啦
希望由此.成果全國第一(高手肯定很多.我得超努力

(新加坡的教練,是馬來西亞的體育顧問.也算是我的師伯吧,我教練也曾經跟他學過.搞不好能夠是太師叔?應該是師伯.因為太師父是朱天才... 因此,問我rakanmuda比什麼?我說双刀槍56拳
他昨天聽到 ~双刀~想到我比賽的醜態~那邊笑orz
大家都說我有機會的~可惜啊可惜
(衣服忘記扣領就上場,布纏手,敲到自己頭,忘招,亂收勢的醜態
因為上次拿到金.教練就 丟我一旁 說我自己領悟更高的去吧.然後跌了下來,教練又 細挑細節抓我不足orz

開學了~第一週教得不錯
第二週 科學fair 活動 接觸了 全年級 學生
學生們都跟我打招呼
我任務是拍video.紀錄現場
有個老師則是 負責拍照(用超好的相機
我拍video時候. 都是想儘量 不讓他們注意 我這個相機,自然的呈現他們 正在做的實驗吧
可是結果則是.~他們全部 對videocam跟我打招呼~"hi~老師! hi~Mr Kai"
....當我export video出來.幾乎一半畫面都是那樣(...... 要我怎麼跟 科學部門的頭頭交差?囧

昨天晚上練習
就一個職場 美女來問拳
就好奇他怎麼聽到這邊有練拳的?(新加坡教練~廖老師可是名人哦~)
而且不是住附近
我以為 我的機會來了. 練太極的我沒機會碰到 年輕美女 有待打破這個觀念(?
然後聽說他是 幫朋友問的.朋友是洋人(恩,洋人,叫美女幫忙問.看來是男朋友的機會80%....
新加坡美女都喜歡找 洋鞭麼!?ಠ_ಠ
打量這個美女,發現他也在打量我..感覺他似曾相似~似的. 可能mrt看過吧?(不然就是我姑姑介紹來的?
我那個姑姑,去年12月來問拳,到現在還沒來練orz




恩..很久沒寫日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