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傲嬌獸

..跟蹤我回家(?
...mrt他溜達,我看到.他 以為我跟蹤他?
然後擺出很兇的 哼 臉...

果然是傲嬌性格


昨天
傲嬌獸 一直從我窗口 飄過~然後 看進來
在上半年,則是一直敲門~
這樣的 "騷擾"

不讓我摸頭~
於是~我作勢 要摸~ 就被說是~變態~了(嫉妒我摸其他正太蘿莉的頭麼!!
於是他貌似有 跟別的蘿莉正太說我變態

一直飄~ 一直飄過~
我同事說, "恩~我看到啊,好好笑,這個瓜 comfrim 喜歡你啦!"(羞
一直偷看我....(而且越來越超越...誰才變態啊!?跟蹤狂傲嬌orz....


今天
傲嬌獸 今天繼續 靈異 飄過來看我(好奇他什麼時候會玩膩)
然後 上課時候 故意 的在我 面前 舉手~卻故意的不叫我這個老師(一班兩個老師 在新加坡很平常,一個主要一個輔助,我是主要的那個)
特地叫 哪個 輔助卻 不會的assist老師~=w=(然後 再故意看過來我這裡 刷眼色~)
之後他發現哪個老師不會,才甘願叫我了
我回應 "做麼"(因為剛才故意不叫我)
然後他回答很 傲嬌說 "不可以用chinese說話哦~!"(然後 他自己還不是 '老師老師'的叫我!!)
站去他位子,他 站遠遠,不讓我靠近我哪樣.(因為先前他說我摸學生頭 =-變態-(他都給我摸很多次了.難道他真的 妒嫉我摸其他蘿莉的頭麼!!?
我哪裡得罪了這個傲嬌妹妹啊!?



於是.某天(31日jul
我很忙,他看到我,跟我傲嬌的說話
我沒空理睬他
於是 他找我搭話 幾次,我都沒理會幾次後~
當我得空後 ~我找他
他斜眼 不滿意的嘟臉看我~卻不回應我的 "叫他"
----------


一個蘋果蘿莉amanda 跟我討電話.
在我電話寫了他的電話號碼(他碰我電話還不還我orz
然後我miss call他...
他問我misscall他做什麼?
(诶!!!?你跟我討電話 說有ICT問題可以問我~ 卻在我電話寫了你的電話還不讓我misscall你~你怎麼可能會有我的電話啊!?囧

-----------
發現1E1一個 曹蘿莉很萌~

------------

被kelandan 對手說擁有潛質.然後他推薦了 11個 練武同人.....
然後還有在facebook談了很多話~
貌似就是下了戰術
很多啊...(其實我不想add那些11人.
據說,以前kelandan最強的
因為他爸爸去世而沒落了
他現在外地讀書,而代表其他州..
所以,目前jOHOR最強

因為 舉辦單位沒有印刷 運動員名單.所以我們知道臉卻不知道名字(在武壇其實大家都是喜歡對方功夫而認識的.卻不怎麼知道對方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