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鬼塚英吉 - 反町隆史

我被 中三正太 說 姿態樣子 像 GTO鬼塚英吉 - 反町隆史,
就差哪個 '威';

就在昨天教 印尼轉來的新學生(蘿莉, 他朋友另個萌蘿 陪他來)
我教elerning ~asknlearn的東西 的時候…
我高, 站時候單角 腳 蹺起按桌子, 姿態
被 一個跟 女同事(老師)進來的 中三正太 看到了
然後他在辦公室 跟 我的同事說 了以上
所以 我就差了 哪個 威form,摩多車,墨鏡,外套,棍子
而 為學生好~本性 基本上 就有存在的了.不過還是太好好先生了(表).

女同事傳話來~叫我 訓練哪個威出來.
說叫我在 siglap 中學 呆久點,訓練自己成哪個樣子~吧
就有很多女子黏過來(何~!囧 (重點?不過為何他提到這個?囧
我會留在這個學校.但是不會 繼續目前公司,希望 入得來這個學校吧(

(我自己都知道我不夠威.. 太 賢良師 外表了
要做到 gto 這個程度麼?orz

話題結束...
我說 '給你們講完了囉~'
女同事 "哈啥?"
(呃...他get不到我 '給你們講完了'的 涵義啊?囧(跟新加坡的華語語言代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