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1個性惡劣
2玩弄感情
3影響我的日常
4浪費我半年時間
5欺騙了我的初戀
6倒空了我的心意
7broke promise,放飛機大鴿子
8虛情假意,絕情,可以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9換人如換衣.
10喜歡曖昧不認真!
11亂給約定 不兌現
12因為是韓國人
13因為不綁馬尾!

看起來就很 小三~哈哈.....
我在寫的時候也很 "無奈"
不過,XY的心意,我就做吧..
改变自己的想法心态嗎?但是...每天见,很难咯
不過寫了又怎樣?情緒轉移 1分鐘而已...
還不是一樣繼續心碎

我还道 8月,是个好机会,重新追~
那里知道她回國来就對我发大卡,机会给旁边的中二抢掉了~

原來我真的還沒好...
心痛的感覺還在

看到中二 竟然大刺刺的去韓國導演房間找 她說話
啊~..中二,無知,可以用 裝熟 這招!臉皮狗厚!
還用很中二腔调的哈啦。我简直吐血(
好吧,是目瞪口呆
我已经死了,也不会想还有机会还是什么的了
但是啊,每天还会见面的,就像伤疤还会被掀起

我现在 MAX声量听 ACG歌曲,不听不看不視不聞
只是恰今天 午餐同个地方...
所以 又EMO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