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我學會了喝酒

心情對了,酒一點也不苦澀
喝酒來麻痺自己的心,不讓自己那麼痛

BAG 一針一線的縫好借你帶上回國~
你卻把我的心意倒空,沒親手拿走....
BAG就算不是妳用,我也不會介意
今天,BAG跟妳的家人回來了~
你會不會親手還我?
妳在我心中留下的傷疤~ 跟BAG不同,
不是 一針一線 能補得了的
真心換絕情

軟件software的shortcut..需要才記得
我對妳,難道也是需要才記得的人?
BAG走了,我也得不到妳的愛.
賠了夫人又折兵

妳到底是多有經驗HURT人啊?
可以很不負責人的,亂給誓約
從來也 只有我 遵從跟等待,
好像傻瓜一般

而且妳還說 根據妳的經驗~
妳有多少戀愛的經驗啊?
妳跟我沒有跟別人戀愛過,那麼就是甩人的經驗嗎?
HURT人得很有經驗,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
很自我隨性的女人
看起來 柔弱女子,心底卻很堅硬的.根本不會被傷害?

從前,MSN,FB時常看到妳ONLINE的自動找我CHAT
這兩週開始,已經看不到妳 ONLINE MODE了
而且很顯然的妳已經BLOCK了我
到底是為了什麼 妳可以做到那麼絕?
跟之前的說法 完全不一樣!

大家一開始就看準我會被甩嗎?
但是也有相信我有辦法制服她的人
但是,我還是失敗了!

筷子,妳也不用我送她的了啊...

韓國的三週時期..肯定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者回來之後發生了什麼
不然妳的上班跟下班時間是谁載啊?
而且怎麼突然不到處寒喧了?
性格180大轉,只有我發現嗎?

從對我的喜歡變成不了愛,變到 我不喜歡妳了,我們別說話好了.
但是我也不想猜了
猜了也沒用,學習忘記
但是..我是不会忘记的吧?
忘记就不是好人了....有情有义就会记得
...就是想起才會痛
也因此我學會了喝酒..麻痺自己
封印那個永恆的記憶...

说什么别想啦 看开啦
都是假的.....
可以不去想,但是還會突然湧現出來 心會痛

明明好好的,卻連朋友的喜歡都沒了!?
那麼我到底我是以 什麼而存在,出現在妳的生命中?
虧妳還說我是你生命中珍惜的朋友,困難時候出現.
結果?

隨意的女人...反覆無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