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私绝望した、私腐敗、私は誇りに思うので。さびしい

約定 清單...
記性好的只有我有什麼用?

1讓我教他Clean up
2marathon transformer quality怎樣?
3一起茶
4來我家,我煮給她
5約我出去玩
6互相學語言
7一起午餐
8一起晚餐
9吃豬扒
10celebitiesfitness一起去
11看螢火蟲.
12來我KUKUP...說好的HOMETOWN之旅呢?

定情信物還有沒有意義?
她回國之前問我要不要 我送給她的髮釵...
給我一枝?不如說還我比較真吧?
她最後一次戴麼?...然後丟了麼?

13 KEEP隱私.. 說好不隱瞞彼此的..即使在交往之前就有協議了不是麼?問我對她誠實麼?哪麼她對我呢?
14 HP7
15bowling
16 CNBLUE的歌曲翻譯呢?~我寧願做她slave
----------------------

妳在的氣氛下....我產生了嘔吐的感覺...
思念妳,等妳 從韓國回來 的情緒 爆發了,
但是~怎麼妳卻冷冷的(雖然不只是對我)
到底還發生了什麼事情?
前天去checkup?嚴重生病?報告怎樣?
妳也不告訴我了

天空失去了云,它会不会寂寞?云失去了一片天,它该往哪里停泊?​你离开了我,我的心,该不该为你保留?;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大便的離開,是馬桶的追求,或是肛門的不挽留?


妳是金魚!妳是金魚!妳是金魚!!記性只有三分鐘的金魚!
我對反覆無常的你絕望了
說好的我是她 "珍惜的朋友" 呢?

一年365天怎麼回事?
為何 今天的一百天以前 跟往後的一百天後 ~我的生活,我跟你的關係一個天一個地?

墙,是由一块一块的砖块推积而成的,爱你心,是由一点一滴的爱意​推积成的,墙因为风吹雨打渐渐的毁坏了,爱你的心被你一阵阵无情​的打击,心碎了。

夏天開始的初戀~ 夏天結束(

妳給我的FB POKE..從韓國回來之前的...我應該不會POKE回妳了...
因為妳也都刪除 了POKE幾次,哪個就應該是最後一次了的吧?
留到最後...對妳完全忘記之後



-----------------------
回顧妳開始閃躲我的原因....

7月9~bersih事情.我們早上還SMS我 互相傳染 病菌的事情~
之後說KIM​導演帶她去 買畫具,ART STUDIO,..跟老師喝燒酒

哪晚 她遲 回.
時常載她H的馬來人FB問她 "到家了沒" 這樣..
她午夜 2AM 才reply的(我問她去 farewell gathering?她說不是)

7月10 ~她整天都活動~ 跟去 看表演~然後 明明6PM就走人了,但是怎麼很遲才ONLINE
我還道~要回國了,一點時間都不給我麼?
哪之後星期(3天..) 她就開始躲避我(不是因為8號太親密?(她鼻涕TISS​UE放我口袋啊,拍我腿的..原因~)

要回國前,不是說要整理東西, 夜夜遲回是怎麼回事? 為了什麼?
不是朋友聚會? 算她晚餐遲了,講話到9PM吧,
她到家了作畫到晚上12​AM? 回國前一天也是如此?
所以回國哪一週就開始回去ART STUDIO了啊?

本來好好的 關係很好的...突然出現問題,不是自己原因,就是外來​原因...吧?

ART STUDIO有吸引她的人
可能就是 她的ART老師(3年沒見了不是嗎?
崇拜變喜歡? ~
ART老師韓國人,比我高,細瘦說

9號 喝酒哪天遲回...不會是 喝醉了(酒量少)被推倒了吧!!?所以閃我?
因為我說過通常拒絕我或者說不要有男朋友的 半年後肯定有男朋友...被我說中了?
看上老師?;
糟​糕一點 不能給我靠近的原因 就是 對於自己 被破 感到羞愧?

前天去看醫生..懷孕?(剛好一個月了她去韓國..
她這幾天精神不好..生病?
但是聽說是身體檢查,不是生病!?
最近FB都是韓文留言<給某人看?

從韓國回來後~第一天星期六可能在家~(因為還跟我CHAT​了下..)
但是CHAT到9PM 突然斷? 然後去作畫?(ART STUDIO都是9.30PM這樣開張麼?然後又畵到 11.30PM多?
1AM才FB留言?
午夜诶!!
她都規律的1AM上網到~ 讓我覺得奇怪,她答應我要早睡的...
少喝咖啡多喝水..嘴巴不要亂張開...

星期天整天沒ON,她個性如果在家肯定ON的(不然我之​前也不可能釣得到她)整天在ART STUDIO?好吧,她要作畫 就作罷...但是怎麼地點從家裡變成 ART STUDIO了?)
星期一晚上,星期二,昨天也是遲回 .工作哪麼累了,要趕工,有遲放工~放工還去作畫的太不​自然了.除非是趕什麼作品啊. 而且畵苑每天讓你來,關係很好到不收錢?


她被她ART老師釣走了(果然灌醉先上就是王道!?


忘記了她親手開的folder..secret notepad chatroom portal ...
還要我提醒她是在哪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跟我BYE眼睛沒看我,隱瞞什麼感覺就是這個意思了​麼?


-------但是也可能 她只是 想要完全的投入 作畫吧?
忙目自己不再看到我(如果不喜歡我,為何還刻意的這樣做?)這就是雙子失戀會作的事情,給自己很多活動..
然後老師又很好..放出空間?
哪天買畫具也還SMS我不是麼?
有問題可能就是她 突然跟我太親 不然就真的發生什麼吧
避開 也可能也就是 真的是突然太親近的原因?因為她說好不可以的
從韓國回來卻又陌生了...證明我不是她核心朋友,她也沒對我很習慣~不過她對HANIFF也沒很習慣了(算公平吧..?)還沒適應回來這邊的生活?
雙子麼?會不會突然有很親近? 討厭跟喜歡極端又跳換麼?




最後關心
星期六明明還有關心我y leh? 怎麼要去新加坡的 不是麼?
關心我要走了?還是以為是因為她而走的?叫我明年才找工..明年?難道妳等我?
你曾經也關心我為何哪麼早起的不是麼?.....
見面的時候卻冷冷的..看起來很累.也不找我說話
我明明發問了,妳卻不曾很分享的跟我回答妳的經歷~
妳對我的習慣,消失了..完全的
妳這隻金魚!





tinsen 的媽教會他一件事情 ~
人生不可以只有理智這一回事
沒有了浪漫,人就只是機器。
太過現實太過理智永遠不會滿足,
因為你根本不懂滿足對你來說是怎麼一回事
只剩下自私而已


我身邊都是好人
有些本性不壞只是嘴巴跟眼神很賤罷了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好人
不過
我只是知道自己不會去刻意傷害人
我更深刻的理解到
即使我被傷到很深,也無法去恨我喜歡的人

好人永遠只是佔下風的。無論你多麼精明,好人永遠不能做壞事。做了壞事的好人永遠都不能再做好人了



minjoo yang....
這個名字將變成我FB跟MSN的陌生人了..
我...接受不到這樣的結局 虧她還說得出我是她珍惜的朋友 在她困難的時候幫助她........
愛上雙子,真的很累
唉..現在看她的照片.好遙遠的感覺
我們早已無法互相約束彼此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