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筷子髮釵在哭泣

一週過去了!
妳可以不要讓我哪麼痛了嗎?
為何我每天早上還會因為夢到妳而起床?

人家的戀愛是開心甜蜜的
當我 從歡笑變成 痛苦的時候,
就代表該結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束了,
妳第二次HURT了我..
我沒那麼痛 ,但是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這讓我無法釋懷!無法釋懷!!!!

偶然想起 的點滴,
妳對我的是虛情假意的嗎?
為何可以那麼容易不愛一個人?
想不通...不想再想,卻還是會想起!!!!!

突然這樣,也不是沒有前兆.前兆出現的時候,
我早準備了 妳回來時候會怎樣對我,
只是沒想到 ...給我的打擊跟結果卻是哪麼的大
妳給我的約定讓我 精心籌密 等妳回來一個月的心 就這樣落空..
也無法坦然釋懷!!
我到底得跟谁抱怨, 大哭. 才能平復我的心情???

妳回國前,
雖然不知道妳怎麼跟人家說 筷子谁送的
但是..筷子,哪時候才在妳手上一個月...
妳也才戴幾次
妳..捨得丟了 妳喜歡的筷子 髮釵嗎?
妳回來後,看見妳不戴我送給妳的了

筷子髮釵在哭泣

灵魂的呐喊发不出声音, 口中的声音又有多少人听得到。




如果當初我不知道內幕,也許你就不會跟我親近了?
但是那樣妳對我的CHAT也都是謊言了嗎?
Appear offline我,MSN BLOCK我,電話號碼也換了...嗎?
什麼時候MINJOO良心發現的還會APPEAR ONLINE給我?

珊瑚海 兩個月前 Po過..如今再來
我們本來都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障礙早就存在
一首歌PO兩次...
因為妳HURT了我兩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