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絕情..無期的期待

人家那麼絕了你還期待什麼?
MSN,電話號碼,FB 都 BLOCK了我跟他的 聯繫方式
FB朋友LINK的空殼..不就是擺美的嗎
看妳什麼時候 心血來潮 刪除我而已了吧?

今天,公司幫 8月裡面的4個人慶祝生日

看到公司為別人慶祝生日 的妳
妳什麼感受呢?

5月妳生日,面對不公平的對待..雖然 是妳在公事上做錯在先.
但是...那時候也只有我在妳身邊

現在我們這樣...
我11月的生日就免了...我也不會期待妳記得或者其他動作對我了
因為妳從來不記得

如今妳看到 公司幫慶祝生日 的事件,又是否偶然的 突然想起 妳今年的生日有我?

我...想起妳..仰或是對妳 孤獨的 憐憫之心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