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真心換絕情

今天 妳 面對我 來~ 還我BAG..
叫我 MINKAI.... MINKAI~thankyou your bag.
一週沒交談了啊..這會是妳,最後一次叫我的名字了嗎?

如果雪人沒有叫妳還,
妳會記得還我麼?

借妳BAG時候,我一針一線的縫好破處.
虧我還說了 別忘了我的 kai's bag journey,虧妳還說了dun pretend dunno me when im back.

一個月之後,我還真不想 妳用這種方式還我的BAG..
BAG空無一物也沒手信(算了)
看到這個BAG...對比一個月前.我是多麼的心痛!

BAG有用嗎? 沒有嗎?所以忘記還我?
哪麼我一個月沒有BAG用為了什麼?(
我的BAG,如果你沒用,為何不早點還我?
如果用了,為何 "沒借你東西" 的人 妳媽媽會給他人手信,而我沒有?
如果哪個手信本是我的,因為 之後的關係,妳給人了,但是給的人不是我?
哪麼我1個月沒BAG的而造成 不方便的又是為了什麼?

妳給我的約定太多太多,影響到生活日常點滴...
做的每件事情都想到你提過要一起..
而,你卻是信口開河的...沒有下文
一個月前妳給我很大的謊言,說要來我家我煮給妳.
我,..雖然不相信,畢竟妳放我多次飛機..
但妳 也畢竟說了三次,我還是前後跟你確認了 2次
結果
...最後還不是放了我好大一只鴿子!!!!

罷了
斷了的弦
我也只能 冷笑 自己多傻

妳走之前給我的預定,要一起做的事情很多
等一個月.相信妳會信守承諾
回來你卻丟一句沒哪麼喜歡我了,最好別再說話的 的甩開 我!?
附加 一句 "我知道很傷人,對不起"

從前,你跟我說對不起,我說沒必要道歉.
這次..當然也不需要道歉,因為sorry no cure了.
你跟我說了多少次對不起呢!?
真可怕.
真心換絕情
我已經不知道 一開始你對我的 感情跟態度是真的還是假的了
現在,拋棄了我, 卻看到你對其他三個人開始 『親近』 了...
所以?我準備看戲麼?

怪不得可憐先生 一開始跟你哪麼 "熟"的.之後你們卻沒說話.
大概你也對他做了一樣的事情吧?
也怪不得可憐先生在 哪次 旅遊後,問我 『你覺得他是不是在玩弄你?』
屈指一算~妳是三個月釣一個男麼?

對面雪人小姐 少說話的,卻可以跟我如此親近.
常跟我說話的你,卻背地裡計算著我嗎?

不說不知道,妳還 換了電話號碼啊?(因為買了新電話簽配套?)
MSN,FB 也都BLOCK我了
說我是妳珍惜的朋友?不想捨棄的最後還不是一樣?

變成這樣..我該怨天 怨人 還是怨自己?

根據傳聞,我對妳的結論是
妳沒有玩弄男生.妳動的感情是真的,
妳曾經對我有興趣~然後調查我 點點滴滴
只是當一個男生提出交往邀請的,妳會很不負責任的 嘗試跟甩開
三個月熱度....

現在比較想知道的是
妳怎麼跟其他人解釋?我們的關係突然不說話的了
叫我別傳出去.妳自己會不會說成是我甩了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