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于是,我体会,学习,认识了很多课本学不到的东西

坐我對面的一個女同事,
我跟韓國妹的互動事情,他全部看在眼裡.聽在耳裡
知道韓國妹給了手信 坐我後面的人男同事.
(韓國妹回國前跟我的互動明明比較多的,回來變掉)
於是我對面的好奇,卻沒還我BAG,& 其他約定的..
就...跟我確認是不是 韓國妹的 電話號碼後.
主張的SEND了跟我討回BAG的 SMS...
令我 "張目結舌".......

我說,呃~跟她討 不是太沒風度了嗎?,即使討回來了我也用不下去啊!
他就說,用不下去我幫你在他面前丟.他說不要跟她講話你就要故意跟她講!不要傻傻聽他話!他做初一你就做十五! 都做陌生人了,他還留陌生人的BAG做麼?

於是..我見識到了女人的...絕情(

--

我在意的一直都是 心意
而不是BAG或者錢財
BAG我 倒不希望妳還我
我要妳還我的是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