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怎麼可能一下子就忘記?

佩雯 以為我好了
但是..怎麼可能會好得那麼快?
我畢竟還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啊
說忘記就忘記的嗎?

珉珠 妳時常換新衣服,對感情也是一直換嗎?

妳對我 前後的起落太大,不是想 不要想就沒事的
假期又拿不到~散心不能~悲哀
『去想啊~没关系的~心情不一样了不是吗?』
錯!我還是很喜歡她!很關心她!只是..我告訴自己不能這樣做了.她已經不是你的人了!
收手吧!
一想 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想哭就哭啊! 在公司?(笑
『没人要你一直都很坚强的啊,不要一直沉醉在悲伤里』

詩兒問我為什麼我要帶劍~你問我為什麼最近穿這樣~
其實~某個程度上算是有關連的吧

為什麼突然想到她?
因為她promise我很多,牽扯到 很多 日常.
所以,生活每個動作就會一直想到
除非我不生活,就可以不想
所以我才要改變一些東西...

『...去想啊,直到哪天想了也没感觉了,就放下了...这种事没办法勉强自己去忘记,那么就一直记住咯, 貌似想要记住的东西比较容易忘记』
但願如此..

昨天,開始見妳 ON FB的 CHAT BOX~
隔了三周啊...才見你ON CHAT BOX~
三周啊,是讓我忘記對妳的思念嗎?
我才沒那麼膚淺啊!

倒是妳,可以哪麼狠,可以哪麼傷人.
對自己曾經 喜歡的人,可以這樣的傷害嗎?
感情可以哪麼容易的拋棄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