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泡菜的祭品

今天被兩個人說我很和藹
各種意義上
--------
今天,突然 電話來了個信息
"yo bro can i ask u something? im haniff"
..?send錯信息麼?
然後精明的我上公司server查,果然是我公司的haniff啊,但是我還是很故意的問你是哪個haniff啊?

喔...原來他要問我上次跟泡菜發生了什麼事情..
特地跟我左邊的senior討了號碼啊...
我說啊..事情都過了8個月都有了吧..
怎麼現在才問我?
原來,他是第四個受害者啊...

難為了你,載了泡菜一年整,而且現在還在接他?
然後泡菜下周跟他現在的someone同一天請假去什麼地方啊?
說現在跟泡菜很像陌生人就算了,他不明白金導演為何也要這樣對他麼?
然後就想起了我 當時也是這樣,他不明白的東西也是我那時候不明白的呢..
他以為問我那時候發生什麼事情,是不是聽到的跟我說的會有所不同?(因為泡菜這邊說跟那邊說的內容會不一樣)

沒有必要去搞清楚,除非能夠改變事情...陳導演如此告訴我,而我也如此告訴他

因為我有相同經歷,所以才找我說話麼?
即使我沒有相同的經歷,也會找我談(因為我是很好聆聽對象?還是我能夠給很好的建議?或者我守口如瓶?


欸...你不是有喜歡的馬來女人麼?怎麼跑去跟泡菜說喜歡他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