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妖!

下午,午餐時候,
我託阿元拿我的水果(我在駕駛座,準備開車的了)
然後阿元坐旁邊的不醒目~頓了很久(以為我要請他吃?他本來要揮手說不用的..orz
Xy就說我王子病要人家伺候?(喂,難道我駕車時候,BAG啊,食物啊,放我自己的腿上麼?

然後就說沒看過像我這樣 做對還是做錯的都看不順眼,討人厭 的人,還活得很久的.
還說其他的都死了,
說他自己被M的程度變高,討厭我卻接近我這樣~
鎮竟然同意他說法?還要舉例沒有死的討人厭的人還是在的...?!!
什麼鬼!?
XY一人亂說就算了,鎮同意個屁?我什麼時候得罪到他了?
D說算了,就當作被吐糟的搞笑角色好了(還扯到天元突破,主角都沒好命,不過普通的主角都很有異性緣啦)

下午,鎮跟BG一班不知道談到什麼,然後XY就說我肥皂不放廁所很奇怪.(根本沒位子啊,而且很多東西)
鎮就說我肥皂放桶什麼的...拿來拿去
我的洗澡肥皂桶礙你屁事了?
你都沒問過我的想法,就跟其他人說 “MK覺得XXXX所以XXXX 囉"(你妹! 結
果印象不怪才怪!你這張嘴巴!爛人!
說的時候竟然還用 怕我聽到的眼神 看我一下(我都聽到一清二楚啦!你的聲音多麼大聲!

唉,算我吝嗇不給你用好了,
誰讓你每每都偷吃我放在冰箱的水果,cheese,蛋黃醬,大量的雞蛋等等呢?
每次跟XY一樣 大聲說~ MK請客啊!!!!(結果還有不請自來的人一起哈...
然後就跟XY一樣的一直說我有錢掛的每每嘴邊...(PNC OK!?
我早你一年做工有積蓄,不代表有錢吼!
開玩笑就算了,誰讓你們是真的坑我啊!!

恩?昨天說吃chili 什麼的
是假?
今天說去sushi的
是真?
我在的時候 討論出來的 就是妄想的?
你們定下來的我不在場的就是真的?

所以昨天只是妄想我請客?
但是怎麼又訂下時間跟地點了? 忽悠我?
好,今天說下周去sakae sushi,
之後有問我可以不可以哪天去?我說OK ;
放工鎮坐我車回嘛~怎麼鎮反而突然問我 可以 載 他們去嗎?
疑?叫我 載 他們去?不是已經邀請我了嗎?
所以鎮只是要我載他去,而dinner不包括我?
你是怎樣排擠我啊?當我司機了?(前周去熱氣球也忘了我們共同經歷的直升機事情啊,跟女生出去你就記得?)
可惡XY竟然還補充除了 載 還說包括 請客 (可惡的女人!什麼都我請客?)

車駕到家
XY說D不要幫MK拿書包,不要稱讚他停車進步什麼的~然後還說 "我討厭MK大概就是因為MK一直勾引我老公"
喂,你們是坐我車的還說這種話?
所以鎮是怎樣?被XY的話影響?
然後XY又是怎樣啊?之前兩個月都沒發作的,怎麼今天又來了?

不過說真的,XY我習慣了,他傲嬌什麼的..
但是這個鎮,真的超級KY
糖果變蟲(XY反過來說),XY說噁心.鎮就說我的惡趣味~
啊~鎮受女生歡迎的 大概就是因為他在這場和狀況都是幫女生說話的吧?
如果是女生說蟲變糖果.他則會說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