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合氣道

今天,是去合氣道的第三次

kao師父 大恩大德的借了我 制服
(因為我說不想買,而且也只是學3個月多就得回去新加坡哪樣

kao師父說去新加坡也可以繼續啊,同門的有在哪邊,同個line的
但是啊..其實我心裡在想,回去,我大概也回去我的武術界了吧?
但是我還回得去嗎?
就算我有時間去合氣道好了...也得等到我 stable下來先吧?
有機會就會繼續的

畢竟合氣道 中心,宇宙,力點,化力都跟太極很像
學了也算是提升我的太極功夫
雖然喝起到比較技術性,而非 氣動 性質

感謝隔壁的senior(照顧?)跟合氣道各位師兄姐細心教導

他們多數說廣東
然後我聽懂但是不會說
他們就都跟我說英文(啊啊....可..可以說華語的

在基本動作?有被師父說動作好看(啊呃恩...武術就是動作漂亮哪樣?
稱讚還是恥笑囧?叫全部人看我動作,然後說pose 好看

--------

今早,公司停電
結果隔壁senior說這是他進來公司最開心的第二次(呃..orz

好吧,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電從9AM停到12PM, 於是我們午餐時間了恩

haniff 跟weisheng,今天約?我下周5打羽球
說星期1網球喔,4人而已~dex啊weisheng,KIM還有泡菜..我..我去咩?
羽球兩人而已啊?我星期五合氣道呢
他們就改成星期三(下星期三我去sushi....呢.....
後周囉
於是?我一周4天好像都在運動(lollipop呢呢呢呢呢呢?

有了車子,去玩去什麼的都方便好多~
放工時間充實了恩
去年買就好了...今年車才買真的太遲了

---------

說請客
有個人是我要請的,企鵝吧~(
算是還人情債?
所以我答應的是請他,其他跑龍套的請走開
雖然告白失敗什麼的,但是,他畢竟也載了我(包括D他們..)半年多多了..

還有一個我得請客的是在lollipop完成後
慶功宴
來感謝大家的合作
畢竟作品原作是我的,他們算幫手?
雖然大家都是為了做portfolio,不過要在4月趕part1卻是為了給我拿去interview用..
身為director~
這是應該做的
也算是鋪路?
自己找來的幫手,也為未來自立門戶有個基礎

在這個project,雖然還在preproduction
但是也學了很多,也學會了怎麼去direct,自己要的風格,顏色色調,角色設計什麼的 很多很多檔案要準備跟安排,負責分發工作什麼的(這個也是producer工作吧)
也理解了自己哪裡不足
教了D一些前輩教我的動畫技術,希望一起用這個作品進步,可以做出參加比賽用好作品

(這周得進入production了)
兩周完畫好,第三周compositing postproduction,就能拿去interview了

-------------
呃~不知道上篇blog是怎樣?看起來很嚴重?

鎮(男)KY(日語縮寫,不會讀空氣氣氛),自我中信,自私自理,嘴賤,女性朋友很多,男性朋友就D跟我?
大家都知道,也知道他性格,所以不要理

XY則是 在家都這樣跟他父母兄弟說話的...用罵來表達喜歡?(對幾個同事也這樣啦
所以在我見識之前,不知道所以,就很討厭.
去他家住3天,就發現果然他是這樣的個性~也就是傲嬌
不過,他是個聰明的女人,不排除他扮豬吃老虎~
扮可愛的罵人,被罵的人還會接受(不過我就沒那麼笨啦

倒是,搞不好?他還對曾經跟我 告白過 而耿耿於懷?所以才有這種表態...?
私下對我是不錯的,就是在 多人時候 開玩笑不會分輕重?
然後加上 鎮 這個KY的加油醋,結果就變到很怪異了

這兩個怪胎排除的話
其實我還過得很不錯的
就這樣

2 則留言:

  1. aikikai? Kao is who oh? where wan? u going back SG liao 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