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車子VIOS

車子來了
前天駕了上來...原本應該我親自駕的
老爸竟然帶了他的朋友一起...結果老爸駕了(

今天
第一次駕去公司(好害羞?

午餐時候那些同事朋友看著我的車子~那邊 笑~
讓我更不好意思了?

事後,接近放工吧?

疑?謠言好厲害啊~
我供車5年他們怎麼傳到1年的囧?
然後變成我好有錢orz

今天,午餐我載了5人,企鵝沒坐我的車子
想要他坐都難(? 啊,他午餐怎麼跟他朋友出去了?
想要回報人情讓他坐我車都沒這個機會麼?
看來,沒有機會載他了吧?

不過啊~他竟然忘記了曾經坐過我駕過的車(死神跟XY結婚姐妹去兄弟家我駕的那段tanjung malim路啊)
他竟然忘記了忘記了忘記了,還問我駕車技術怎樣...
好...也就是因為他很健忘...所以忘記了我曾經追過他,曾經獻殷勤,曾經對他很好,曾經對他做了什麼付出..
就因為以上都不是 連貫 連續的...所以他被螃蟹的連貫連續所打動...
健忘的小妮子,把我的好都忘記了

好了,企鵝到此為止

有了車子
也就有了壓力
首先是供車 不能遲(日子得記得)
擔心車子被刮花,忘記鎖什麼的...等

駕車我太善良,總讓人自己過不去那樣...
各種狀況呢(望
在KL駕車,我還是新手,路況民情,路,都還不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