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深山修練

我最討厭天蠍的第六感了
尼馬準確

好吧,螃蟹成功了,
其實當企鵝上週開始說話帶 音符 好心情時候,我就知道不對勁了,加上放工後突然的跟螃蟹BYE~
他們已經在交往了,這是不爭的事實

死神跟我探討啊~
泡菜 肯定是個爛桃花
如果當時我並沒有在 企鵝來之前的兩週去接觸泡菜的話
也許情況又不同了

還有就是..我應該在企鵝對我好感沒有冷卻的10.11月猛攻
而渥太在意之前泡菜事情帶來的影響而慢行動
認為企鵝還會一直單身...我錯了!
當然,XY也說了,企鵝其實很在意泡菜事情.而且他容易被感動.螃蟹猛攻他有feel到,所以接受了...

一開始就走錯路線了吧....

KL....
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的一個地方...
不是地方上的稱呼..而是心情上的...
這一年啊~在我心身上留下的疤痕

星期五..
我突然很想回家~回 我的家鄉
成長的地方...PONTIAN

哪是非常鄉下的地方
但是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回去...
於是~!
我跟去了XY家.類鄉下的小鎮
不好意思伯父伯母啊~照顧我三餐...給我睡覺地方
然後我很子我的進進出出
雖然托XY死神轉交給他們父母RM30~我的伙食住宿.
但是他們不收,就這樣放在了我的床頭...

也許他們好奇,我為何跑去他們那裡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我想要清靜啊...(反正週末也在家無聊?)
不想接觸網路世界,也許更應該說文明世界吧?

嘛~我什麼時候開始跟XY不熟了的呢?
他根本不會找我說話
死神也不會來照應我~就丟我在一旁啊(
如果說死神因為怕XY講什麼..哪麼XY到底問題出現在那裡?
--------

就這樣的重遊故地
兩個月前啊...這裡他們結婚,我當兄弟,企鵝接花地方
現在企鵝有男朋友了...很快也會在他期望的23歲之前結婚了吧
(望天)
好,從那時候開始,基本上我的感情也許就注定失敗的吧..
在這個 故地 剩下的只有感慨,跟不甘心,氣憤
我追的比較久,用的比較多心...卻殺出螃蟹陳咬金
不過,也幸好我告白過了!也因為這樣,所以沒有遺憾了
眼淚..為何流不出來呢?

星期六一清早,就一個人繞了BERHANG
然後去無人KTM修練
啊~好乾淨
雖然說我帶劍去練..
但是無論拳還是劍
我都沒有練很多...
就這樣靜思了3小時
哈哈~他們還以為我失蹤了呢...
但是其實,三小時還不夠....
我需要的是更大的...時間解放...思考
或許應該說 停止想念?


---------
之後的晚上就畫棒棒糖storyboard
隔日星期天 睡覺到中午才早餐..一會兒就tanjung malim KTM回去kepong sentral了..
跟uncle aunty沒什麼交流,他們再忙吧
想要传uncle 氣功,因為Uncle肺不好.但是他老人家不相信的感覺?就..算了
祝你們老人家身體健康啊...祝天下好人都身體健康啦~

4 則留言:

  1. 什么气功?有好料不传我!!!

    真是的。快快招来。=)

    回覆刪除
  2. 疑?我以為你會?
    太極氣功,南華派硬氣功,洗髓經
    我只會三個而已

    回覆刪除
  3. 我不会咧。。洗髓經看过,很闷。。哈哈,有什么好处。?
    其它教教我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洗髓經 練了可以調整你的身體健康.
      然後才能練易筋經.讓你的筋骨皮瞬間變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