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掩面(

我的六叔不知道从何时(最近)起,就被神灵 动不动 的俯身。
今天刚好是我输50生日。庆祝了过后,又被俯身了
然后就很多人去问事~(我算是很迟才去围观
我六婶说,机会难得,快去问事也把(
然后呢,我的六叔(神)用手扫描了我的头....
就摇头 凡人烦人~(
啊..所以是怎样?(因为之前我的堂弟被他说到流泪,事后跟我说很准,而且他的事情其实还蛮糟糕的)
所以很糟糕么?
六叔(神)就问我,"你要问什么?"
我...事业?(虽然我很担心这个,但是其实比较担心的是另外一个?)

六叔(神)就:
哼~说谎!

然后涅~全部(婶婶跟伯母啦)包括我~就直截了当说 “姻缘”
然后他就~说我的问题,说出来笑死大家,就是我太保守了(掩面
然后也说了我之前之后做过的事情...恩,都被他说中了,就这样...叫我

不要假面具。要会选帮到家的老婆
...

......
拜太上老君,说得,就得?你没付出怎么得?
算我有四个好了,(算来的确是有四个,说一样状况,不过前面两个就算了,后面两个...
说要让他们信任到我。然后根本不用怕第三者的
什麼都不做,人家當你是呆子
说若我做到了,有几个就有几个~任我选,要付出
........
啊啊~說出了最根本的問題所在呢~

最后就在我额头写了什么符咒,前后怕我额头两三次(


---------

话说,我弟弟前天竟然去拍拖了(可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