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熱氣球戰記

本來,我不會被邀請去的(
因為尻王的女性朋友們全部放他飛機
為了要去.死神就建議說,叫我一起去,因為我有車
於是我也答應了(傲嬌

這算是第四屆了吧,前4屆也在馬來西亞嗎?一年一度嗎?
我不知道
不過,今天是這次活動的四天中的最後一天
4th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2
7AM開始,從我這裡去 應該要1小時半
即使不用,我迷路的時間也包括在內的了

所以~5.30AM出發
載上堂弟阿杰還有尻王,三人出發
(阿杰是昨天我跟佩君車去巴生的,他載他男朋友~,也多虧這樣,今天順利從巴生回來...)
然後走上highway~跑120!!!!呼呼呼!!!

好像年輕人一樣,一上highway的興奮(你不小了~(疑

GPS帶路不可信,不清楚又走偏道的...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 6.45AM到putra jaya

排隊....
去最前座,發現第一個位子的人,竟然...3AM就到了(那後我們還在睡覺呢
排了一小時...干!票還沒賣就說賣完了(那麼我們那麼早來為了什麼?
下一輪的票竟然要4.30PM...(雖然event到晚上9PM,但是我沒有那個時間

於是,看夠飛升熱汽球了..9AM之前吃了早餐(賣雙倍價錢)

我們打算去看直升機,也想坐..
管理員開了單子...噴血!!!
RM360 三個人?我沒看錯吧?
然後尻王跟他辯~你說3 60(普通人應該認為RM3.60?)然後我們給不起啦!!!
就取消坐了...
干!超貴的
什麼?尻王願意跟我借錢坐?(借你錢,我這邊就空了啊)

就到處逛....走攤位
有看到一些遊戲(paintball,弓箭,水上球,四輪腳車..等等),和不相干的攤位...(飛行不是主題嗎?怎麼好像pasar malam?)
然後也走了一段路...putrajaya建築真宏偉啊(但是哪些到底做什麼用的啊?

走到10.30吧,那兩個竟然說累了不陪我走下去...
於是送阿杰回家

putrajaya怎樣去KLANG啊?
幸好這邊GPS帶對路
過了幾個TOL...(干!我RM50多的剩下RM2X了..
跑了很多直路?
終於到了巴生

吃出名的肉骨茶麼?..
好不容易周旋?終於到好吃的肉骨茶,附近還有好吃的特別包子?(不過梅菜包什麼的,賣完了)

那個店~滿滿的很多人...
茶什麼的自己挑?還有干跟濕的肉骨茶?(沒聽過
雖然跟JB時候叫肉骨茶方式很不一樣
我叫阿杰叫,因為我不知道

玻璃生菜,干還有濕的...
啊啊!!那個豬肉超級嫩的啦!!!!!<3
總結 RM64
茶只泡了一輪,有點浪費(所以我才說不要茶啦...)
湯可以加啊...不過湯其實有點苦澀呢.重點還是肉夠甜夠嫩啦

載杰回,然後就上佩君昨天帶我走的highway(不管GPS了)
在sunway那邊路迷糊了峰迴路轉了幾次~
於是~KL的路熟悉了一半?
1.30PM順利到家~

駕車駕車~一整天(


---------
小时候 , 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 ; 长大后 , 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