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過期的罐頭

愛情和罐頭一樣,有不同的包裝,但內部的東西,往往要打開才知道,適合自己嗎?

罐頭過期了,可以扔掉,愛情過期了,可不可以扔掉呢?

過期的罐頭,會腐爛、還會發臭.愛情過期了,不但會腐爛、發臭,還會產生恨.

愛情和罐頭一樣,是貨物出門,恕不退換的.

不停的等待的人,像快要過期的罐頭,害怕自己會被人扔掉.

愛情和罐頭一樣,不要妄想它保質期是永遠.
http://chinese.storylands.org/1229leng/story6c01.php


錯過的緣分
只能說太遲了

過期的愛情
互相喜歡的時間不同,錯過了時機,不到位
因此錯過了彼此

緣分在1月之前的去年...之後結束了


緣分盡了,就該放手

說道,這些只是我命中的過客,別去想了
但是其實我自己才是KL的過客呢...
造就一些,卻不帶走任何的我…
我學,得到了什麼?
帶走的這些看不見的東西是為了以後的什麼?
是時候為了自己,而不是為別人了… 為自己著想吧!
別人的事情我不想要知道了

因為我,連鎖關係,帶來了一批人,兩對情侶誕生.幫導演拉來了一批戰力
然後…我得到了 經驗? 跟去新加坡STUDIO的推薦涵?收了徒弟?KL動畫界藝術界事業的人脈?

------
螃蟹這週去日本
企鵝投入感情投入得很快..

XY說其實企鵝是容易追,容易被感動的?
每個女人都有寂寞的心
啊..一開始路線走錯麼?

企鵝已經談到怎麼生產,誰先死,結婚...

旁邊...
身為觀察者,目睹跟知道一切的我..
發現這一切都好不真實...

--------

心情低潮,
感謝自動自發慰問我的朋友
慶幸有你們

所以是怎樣?我安靜過頭了?沒活力的感覺穿透到螢幕的另一頭了?

無論心情好還是不好,
我都依然無形中還在做 月老
大概就是我的命吧
希望天下情侶都能夠幸福
我靜靜的一個人,在角落默默的祝福你們
不要外遇不要分開,長相廝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