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染髮

25日星期日
大伯母履行?新年前的承諾?
帶我去sungai wang理髮
設計新髮型

據說該理髮店很出名,是常out station,幫很多明星偶像設計過髮型


一開始,伯母說給我一個很fashion的
理髮師給我看了個照片(靠!超fashion的....
我平時得這樣打扮就太誇張了orz..
所以,就選擇了相近,但是比較短的髮型

覺得這店,不同以往去過的
因為,他會看你身高,頭型,來幫你設計適合你的
而且也會耐心?解釋為何

就當我選好之後?
理髮師就動工了...(啊!
剪的速度超快的!(

然後呢,就開始 燙髮,
因為我頭髮軟,時常睡下去,所以燙給他容易站

理髮師就問我要不要染
類似Highlight
恩..我就OK

結果因為理髮師太自信的,
我的頭髮很快就染上了顏色(他的計時表還剩下5分鐘)
發現染過頭了哪樣?就急忙幫我洗掉(?

於是,本來應該是highlight的頭髮,變成了銅色
我皮膚又偏黑啦..
結果感覺頭髮跟皮膚顏色接近
說好聽 像沖繩日本人...不然就韓國人
難聽就~...外勞囉


付錢~RM160...
恩,不過的體驗啦...
隨便啦(反正..其實?我只是想嘗試?

堂妹也剪,換了髮型,
其實蠻好看的
但是他不習慣,反而惡言說他母親帶他理的髮不好看

啊....
我外人來的,插嘴不能
不過真的很感謝伯母如此照顧我

-------
這個月薪水無故 透支RM1000,不知道用去哪裡了..
預算中 買了車,算上車油路費的應該能夠存RM400多的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