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結束的7月?

一個網友介紹的相士說
我的感情會在7月裡面結束...
叫我好好珍惜 剩下的六月


七月才剛開始
我還跟 珉珠 過得好好的

10天後
她將回國
跟她見面的日子,也就剩下8天

是說這八天 我跟她會有衝突?
她回國後對我的想法改變?
在這個月她心境對我 態度 大轉?
太不自然了吧..
除了難以捉摸的 "分別"

還有外來因素,
她回不來(各種原因,她自己,她父親,她家人,有人在幾天內追到她,公司原因,護照問題)

最怕的是..飛機...

好了,
我也不多想了
趁她還在我的面前之時...
好好珍惜跟她之間的互動吧...
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trip的,吃炸豬扒,一起午餐,一起晚餐,一起OT,還有.就是妳說要來我家的啊

...妳回國之前,不能一起單獨出去多一次麼?


妳給我看這個...就真的不是暗示或明示
而是 什麼都不是 麼!?

1 則留言:

  1. 是她回去就有对象了。

    你他妈的在飞机场丢掉初吻比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