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真的是傻瓜




大概是因為我是傻瓜才會就算心痛也覺得沒關係

被不可能的愛情捉弄也是沒辦法的傻瓜
對妳好 就算只能這樣也讓我感到幸福

就算只有一次只要妳能夠對我微笑我也覺得很幸福

我只希望在她愛的人出現之前我能夠待在她的身邊

能夠給予的愛情只要這樣我不奢求其他

不論何時我會站在她伸出手就能碰觸到的地方我會待在只要呼喚我就能聽到的地方

我會一直在那個地方 因為愛著她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愛情就算心痛我也能感到幸福

就算只有一次 只要妳能夠向我走來 我也覺得很幸福

我只希望在她愛的人出現之前我能夠待在她的身邊

能夠給予的愛情只要這樣我不奢求其他

不論何時我會站在她伸出手就能碰觸到的地方我會待在只要呼喚我就能聽到的地方

我會一直在那個地方 因為愛著她

在能夠代替我守護著她的人出現之前我只是暫時的待在她身邊

因為事就算只能遠遠看著也覺得幸福的愛情我不需要其他

不論何時等在她身邊讓她有個休息的地方我會一直這個樣子

就算不打一聲招呼就離開了我我也會帶著感謝的心將她送走

因為我是個傻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