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蒼天棄吾,吾寧成魔!

shirley 說哪個 占卜相士講
"算到了你的會在7月裡結束"
即使,我跟韓國妹感情還很好(
她剛剛online,說今天去玩,不知道我也沒去過很多KL地方,就下次叫我一起去~)
根據目前都還很好的狀況

怎樣想都是她 7月中 去了韓國.回不來...的可能性比較大

我到底是抱著怎樣的心情跟 要失去的人CHAT呢? (心痛)

明明說了,隨時可能回國(而且不回馬來西亞)..的理由,而且還很多的..
我卻..不死心
追上去韓國麼?
她已經放棄了,只有我一人的堅持是不可能的!
人定勝天啊! 我要逆天!

所以她要斷絕....一直都沒改變主意...
這些日子,只是安慰我的衝緩期麼!?
友達以上也不能了?


日夜修行,却是因缘所在,
蒼天 讓我歷此天劫?
蒼天棄吾,吾寧成魔!

人定勝天啊! 我要逆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