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還我的回憶

可惡FB..把我跟她之間一個月的 通信 用別的方式 消除了
看不到之前的 信息了

language lesson....是我多早之前send她的呢?(她生日之後麼? 是肯定的)
她生日 時候 信息 謝謝過我一次
之後language lesson她沒reply..
之後6月9才reply了別的東西
(原來才持續了2周左右啊這個方法..)

可惡的臉書 要連我最後的回憶都奪走了麼!!!!?
把我的 信 還來!!!
剩下email裡面殘缺的...她reply我的內容...
而我 如何reply/問她的,都不見了...

哪個曾經,跟她 聊天得開心的日子,
被 科技抹滅了

現在跟她notepad的聊天方法
她不記得她 留言過什麼的吧(她不在乎回憶的東西?而我太念舊?
除了一開始 頭兩天 星期五到星期一的伏筆,還有第二天我早走 她也morning我先
之後她都比我早走,就沒跟我morning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