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擠干檸檬的最後一滴眼淚

不去吃晚餐,只為了留下來,看妳 離開 最後的畫面...目送妳離去
愛到離別的盡頭 最後一分鐘
擠干檸檬的最後一滴眼淚

妳回國三周...幾乎都一個月了
妳不在的這21天.我就靜靜的療傷
不再想妳

如果,妳還對我有意思的話.
在韓國也會用任何方法跟我聯絡的吧

我的網誌很臭很長
如果妳真的跑去 翻譯 看完 我對妳的 『心』
我真的會非常感動
這個時候...妳還會說妳不愛我?
如果不愛我,怎麼會去翻譯?

我等你一年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记
不只伤心的还包括一切甜蜜

妳回來的時候.
我要準備好 各方面
讓妳吃驚 的掌握好韓文
再來一次 重新追妳
現在,就讓她結束吧

妳是我第一個追的女生,
即使你不相信.
妳是我第一個付出最多的女生.
即使你不相信

性情中人的我,用 字 表述
妳走時候,我哭了,
妳跟我分手時.
我強忍淚滴~難道不也心如刀割麼?

妳,
不要因為跟我說 當初以為對我的喜歡是愛
其實,妳就是愛上了我吧,所以才盲目
是我讓她冷了..
妳就說對我 想像不到朋友關係,不然就會有要馬上要來我HOMETOWN的說法
妳,不要催眠自己
既然會無意識的找上我,就不要 有意識的 刻意 閃避我啊
是不敢再 愛上我了麼?還是不要再讓我有機會的錯覺?
從愛變成喜歡,喜歡變成普通..
因為分手的隔膜,會比普通還普通了..

叫我找別的女生?
妳怎麼可以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