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妳與我的 章節

早安~annyong

晚安~ 早點睡啊~不然對身體不好..

(啊~妳又遲睡了.啊~妳又倒在電腦面前了)

這麼熟悉的對白..還會 再 見到麼


曾經 糊塗 互相 迷失於 今天星期幾

今天好似 周末 前夕~哪樣的空閒

今天好像星期一~哪樣的忙碌

其實 只要有妳在身邊,今天星期幾都不是很重要.

哪時候的 星期三,是妳最後一次問我 今天星期幾麼?


越是夜晚起來..越是寂寞

妳剛睡我就醒 之前明明一起醒的

一起度過漫長寂寞夜晚

我們一起網聊的默契..


不是妳突然變心?

而是一開始對我的喜歡跟感激沒辦法變成愛

心的熱情 冷卻 了下來

冷卻得哪麼的快

不再看我的WALL,也不再谷歌翻譯我的留言....


因為是妳提出的.所以,自然比我先放下吧..

細心問我, 你還好嗎?你滿意我們現在的現狀嗎?

我怎麼能不滿足?

斷..比較痛吧

或者相見不如不見 比較好?

但是,我們還是得見面的


繼續當 好朋友吧...

但是...

不能一起HANGOUT,一起吃東西...

還算什麼珍惜的朋友?

這樣...

我最後只是成為OFFICE 很好聊天的 同事...比朋友還普通的人


特別提早一周畫好 妳的賀卡.

對我來說哪個還是我不習慣的CG技術的作品

功力當然不及 妳的 水準,也很粗略

但是我的心意滿滿的在哪裡!

因為數碼最好保存...所以我畫了

幾十年後,雖然不曉得 賀卡 還在不在 你的手裡

但是, 祝福你每天 平安 開心 的心 一直在哪裡

特別提早在大家送你賀卡之前送給妳

出外聚餐想到 買蛋糕給 被大家排擠的妳


也許,兩個世界的我們..一開始就不應該擦出火花

也許,一開始讓妳注意我的 半告白 是個錯誤

也許,妳也不該讓我知道 妳在研究 我,翻譯我的留言,也翻看了我的照片..

也許,我不該在妳低潮的時候 抓住了妳


妳的事情 慢慢好了,我的存在也慢慢不在了

但是我的心依然還在這裡


好吧,

我發現到我的錯誤 時候也太遲了

是我在 旅遊時候,

妳在我旁邊,我卻在乎別人眼光..沒好好照顧妳

妳明知道 公司是非多,叫我別跟妳講話的

而妳突然的反調 要求我跟妳 公司說話的時候

我拒絕了


這...是妳說的 "感覺不到 哪個感覺的" 原因吧


是我做得 不好..

是我沒給妳安全感

是我錯,是我錯..

很自然的,隔天妳跟我攤牌了

還有要求重來的機會嗎?

也許哪時候我會好一點


妳是我第一次追女孩,

不理解怎麼追女 的我,

如此笨拙,也必然落到如此田地


默默守護妳

就讓我榨完最後一滴眼淚吧

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我的生日還有好久好久

最怕就是等不到妳為我慶祝的哪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