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我怎麼會生氣妳呢?

我怎麼會生氣妳呢?

看到妳我就氣消了...

我又有什麼資格好生氣妳呢?

我又不是妳的誰..

我對妳來說,我算什麼?~

誰叫我是傻瓜

妳可以永遠的知道,我不會對妳生氣的



睡覺做夢,都會有心痛的感覺

明明見面了,都有被甩100次的感覺,

睡覺做夢的時候,為何還要再來一遍?


來我位子,卻是在他人的桌邊...

比起那時候 『半在一起』時...比漂浮的感覺更心痛

因為那時候至少她會不去找其他男生,怕我誤會

大概是因為我是傻瓜才會就算心痛也覺得沒關係

我還是一樣喜歡妳.


心甘情願讓妳所利用

一早來 縫好我破爛的 爬山背包

好讓妳帶到韓國去用

也許用我背包的人不是妳,

但是妳卻不知道這舉動對我來說多麼重要

而我,心懷滿滿誠意,

妳卻不親自拿走...

有如把我的心意倒空


---------

會在意我是否生氣...
但是卻沒GOOGLES 翻譯 我的WALL內容..
如果妳GOOGLES翻譯的話,其實,答案已經在那邊.
不過妳似乎,已經很久不這麼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