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金魚和透明魚缸

今天,
發現妳 FB 刪除了我兩次POKE
一次在8.48AM,一次在3PM...

我確定,妳是有 上FB的
因為我能夠 POKE妳兩次
一般上妳只能POKE人一次,直到對方 POKE回或者刪除
而妳,卻POKE了XY,而沒POKE回我...

刪除了 我的兩次POKE 她要忘記我了麼?
我絕望了
重點是她還POKE回XY,呢..
FB留言也沒回復(呃

所以她是有上FB的,但是不打算理會我
關閉CHATROOM的,也不讓我知道她ONLINE了
沒找我聯絡...
她在韓國的第一天也是我找到她..她跟我說也只是公事,關心的也是別人..
如果說不能夠CHAT...因為有旁人盯著
那麼 留言抱個平安就不能麼!!?
我給她的問候留言,她也不打算回了....


很好...我被她甩了..她最後一次POKE我則是星期五她去BUSHAN釜山之前的時候了麼?

她就這樣的打算忘記我了麼?
到了韓國也不跟我聯絡的...
這周是 刻意避開我 的感覺沒錯?但是起因?(上週五太親密?)
....6月以來~這就是你的目的了吧..
8月的來我家約定也不會到來了吧?

我的BAG在妳那邊..妳的DVD也在我這邊喔...
我就是如此的刻意 放了冷夠讓對方想起的顯眼東西..
妳要就這樣斷麼?...也沒手信回來~就太糟糕了

沒打算SMS我,是說 有別的男生 要聯絡? 而不是聯絡我用?
電話是能用的吧,但只是沒用在我身上而已...

也许真的想了断我们之间的暧昧?
那麼怎麼還給了我 8月別假裝不認識她,還要來我家的約定啊?

結束了還能重來麼?
但是这样对我确实残忍了点
不过妳自己應該也很为难吧?
6月本來就想斷絕我的妳..
應該做了很多filter吧..(不過D的add進去了,沒其他特別filter的內容..

给你希望+明明知道自己不会给你机会 = 害了你
不给你希望 + 完全断绝联络 = 苦了你
给你希望+明明知道自己不会给你机会 = 害了你 + 看着这样的你,她自己也不会好过

但是,我說過我不會對她任何行動了啊

是内心的问题
希望你能够早日放下她~找到另一个真正喜欢我的?

但是我也說了~即使知道没有机会~
也希望能够跟他保持朋友关系啊~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
如果她說我是蛇毒,要全部吸出來
如果從來沒愛過我,何必要吸毒出來?
我可是 24小時開FB苦等她啊..卻給我這樣的答案
既然情是毒.妳我都中毒了..難道這不就是兩情相悅麼?

上週跟這周的態度 差距太大了吧..

所以,她雖然去了外婆家,但是還是有辦法online的..只是不能CHAT?
既然妳的FB offline,我也就不用等妳了...
因為我給了妳留言...你不會主動回復,更不會主動的跟我聯絡..


MSN也差不多一個月沒見她上了,不會是BLOCK我了麼?
不過至少那期間她還跟我FBchat不是麼?
況且她都遲回....到家 上FB時間是1AM的

金魚小姐,果然打算用這個時間忘記我..
ohyea!? No more than friend,now is no more than colleage?

女人心海底针啊(烟

我現在有如 楊過在斷腸涯等16年...她16天後才回來啊!
生既非情俠 斷腸苦無崖

離開韓國之前的周末~...出門的時間也不找我..還說會找我HANGOUT的...
好吧~雖然說我OT...隔天她跟家人後又去HANIFF的邀請表演..(HANIFF沒邀請我,所以我也去不得?)
但是沒有以後了吧? 既然要忘了對我的習慣,也自然不會說以後約我的了..
對我的習慣慢慢減少中...
韓國 沒見面的25天...更不用說~對我的習慣自然能夠全部改掉了

才幾天前~你不是 會在意我 有沒有 生氣麼?
你這樣對我..我就不會生氣麼? ..我..我又怎麼生得了你的氣?
你好狡猾,明知道我不會對你生氣,你卻這樣做

你好狡猾,叫我等你,自己卻要忘記對我的習慣

我的包包親手縫好的,拿給第三人的 借給妳
即使不是妳用.在妳面前,妳也想不起我麼?
相思無用.惟別而已
你親口 三次 叫我 別忘記妳 的約定
說等妳回來~妳要來我家~的8月來 我煮給你 的那天 會不會到來?

七月,真是個煎熬
七夕也沒辦法跟她在一起了吧..(雖然她回來了)
說下次HANGOUT叫我的..
能夠一起看HP7-2嗎?
妳給我的約定.不加任何字,整理起來都滿滿一頁了啊!

現在~我也只能等妳回來
才沒見面4天~...剛第四天就這樣..啊
可惡
我像HANIFF這樣 對她, 如朋友的關心也不能了麼!?

即使你不告訴別人是我送你髮釵,
即使你沒好好保存我送你的髮釵...
即使你欺騙我說 別人沒對你怎樣怎樣
即使妳打破 互相談成 約定的欺騙說老闆沒問過妳谁送的
我還是會關心你,保護你的...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只是剩下1年了麼?一年整整..了..
何去何從?
妳也說來跟我到新加坡做工的...看來已經不行了麼?

最近~昨天,HANIFF欲言又止的...是要找我說 妳 麼?
妳跟她交代了什麼?

17-7-2011
是完全分手的日子麼?
在這天...完全不是朋友了...
妳怎麼能夠還叫我 不要假裝不認識妳呢?
What did u do to me?的 共同 生病 的曖昧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FB那邊 what u do to me 的留言 不回應,是不要給她妹妹看到?(好吧,這個我可以理解

但是才過了4天,就要消除對 我CHAT的習慣 麼?
好狠啊
這就是分手那晚,妳想要對我做的吧..
我去裁判班的那晚 時候也 filter了BLOCK了我...(說公司的人,但是只有我吧..XY的沒有中
隔了一個月,妳還如此打算麼?妳的心態,一直都沒變啊...?
我一直都是妳想遺忘的目標麼?
這樣看來 6-7月中旬 都是妳給我心靈上的衝緩期啊...?
因為妳說過,根據妳的經驗,斷根比較好? 妳對了多少男生這樣做了呢?
即使妳沒真正拍拖過....卻傷了那麼多人的心
也消除了 所謂的 『不好的記憶』是他人的存在,而不是妳自己的

俗話說~7天內的 4天內沒找你聯絡
你可以不用等了 啊啊~恩恩?今天剛好第四天...

上週 晚餐對我的~關心.研究我的...叫我多笑
問我晚上睡不著,是不是上次那樣?
我參她晚餐~WE GOT GUESS(啊~我是客人啊..真冒昧打擾,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來的..

這周二,是因為 KIM問起,而她 看著我笑說 我沒機會 這樣?
所以KIM給意見她~不讓我誤會之類的?麼?才變成了這樣?

太糟糕了,我現在的心情,寫了 4頁
她給我的 約定 還滿滿一頁的...
呃...

已經做到這樣了...妳還有動機把我給抹殺..
即使某天妳突然把我的刪除FB,我也不會大吃一驚吧
妳是完美的存在.沒有過去任何戀情
過去有跟妳戀情的人,妳都會抹去對方的存在麼?

13號 星期三跟我說~ This is the last movie I give u(什麼意思?就是沒有以後了麼?
也就是這個意思了吧.....

我對她說的drink more water的...叮嚀,會照做麼?
明明那天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們還好好CHAT的不是麼?


所以我向前,你後退 的避開,就是真的要避開我啊?
FB也這樣... 陸陸續續的做了.麼?
只因為 星期五,突然間的太熟麼?

跟我借BAG,跟她去吃.感覺是我逼她這樣?
BAG不是她要求的麼?(
13號真的是最後一次的午餐?
不是她要求的麼?或許只是讓我怒消?
那麼我還真CHEAP,這樣就償還了..
因果報應,我要你來生償還我


話說..這個月怎麼跟上個月一樣?
月頭好好的
然後小爭執~ BANANA跟午餐 讓我氣消?
月中15號的午後 出問題...還BLOCK我 或 消除POKE我
恰巧 星期一沒上班的..
就不知道下周之後的又是否一樣和好回?
是月亮麼?月亮影響了了妳的的心態麼?


玄學占不說7月中結束
即使見面的時候 我努力爭取了..
但是她在韓國的時候.我還是沒辦法控制她的想法的啊
這樣..8月,相見不如不見!叫我別裝不認識妳..怎麼可能!!!?

hari raya我們有1周假期喔~是我在KLCC時候跟你說的吧....
那時候約妳 TANJUNG PIAI玩的...現在也不能了..KL附近呢?
妳還會跟我出去麼?

說我的名字,妳不會寫,只有林,因為妳妹妹也有林
中間~ 珉鈱 不是跟妳差不多麼?
妳從來沒要記得我的名字怎麼寫的啊?

消除對我的習慣,忘卻對我的思念的做法?
那麼為何你還要叫我別假裝不認識你? X n

在妳無助的5月時候,我給了你安全感~
現在我一無所有~了

妳這只金魚金魚金魚金魚!
記性只有三秒的金魚!
難道妳就看不到 保護妳的透明魚缸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