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誓言

每天期待有跟她更多的接觸,

每天卻也失望回去...

每晚被妳甩一百次的噩夢驚醒

每天都一樣的心痛

一天又一天 , 一周又一周,

忽然間發現 過了幾個月了...

3月的見面,4月的接觸.5月突飛的進展

...突然宣告終結的6月.離別的7月...

8月約定什麼時候兌現?

9月能不能重來?

如果 避開我是為了 再愛上我 (因為我說了 我還喜歡妳,但是不會再對妳做什麼了)

如果妳心有芥蒂,只能說明妳還對我有意思吧

為何不讓結束之前,好好愛一遍?

浪費了這段感情..

如果,真的還對我有好感.

我願意 全力配合妳所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