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定數

拜神,神不見我
錯過了星期六的 月老見人時間
給拜的時機還真會挑給我選啊..下次就是在她會來的前一天
特地請假麼?
總覺得那天不去的話~就沒機會了
當然前提得請假

天時地利人和...
天不好~就拜神.
神不給拜,
我就要 一手遮天~逆天改命!?
我命有我不由天~天若棄我我寧成魔
但是我根本沒有魔性..

拜神~考驗我的誠意?
還是天亡我也?
朋友,都支持我去拜?
家裡人全部動用!?找月老
我沒想到那麼誇張呢..
動用全家的力量...利用 太始祖 祖先比干的 神威!
可以找到月老叫月老幫忙麼?


珉珠 給我八月的 約定 希望
在韓國卻沒主動找我聯絡的 絕望
我有沒有比HANIFF跟MINJOOchat多一點?
但是他們一起出去多我很多點!
沒緣在她妹妹回國前認識..也就是說我跟珉珠關係還沒有很熟
這是地利問題!我不是她的交通
不然比HANIFF還熟吧?

若8-9月也跟7月一樣 難相遇(一起出去之類的,吃或者什麼的~基於其他原因搗亂)
那麼7月還真是結束了 難道拖到10月還有火花?熱情還在?
以後HANIFF車就有2女生(新來的馬來女,跟珉珠),3男(HANIFF,KIM,FADZ)了啊..
我也只有在7月puasa 還有幫法跟她吃而已(我KIM,珉珠...除非KIM參其他人吃..珉珠才會跟我)
以後HANIFF車就很歡樂了.我怎麼還有辦法加入呢?(車位不夠)
珉珠又怎麼會想出來跟我吃呢?
到時 馬來新年過後,就真的天地人不在我這邊了~

如果按照我之前 拉的紅線 做為想法的基礎.
那麼 是我的 『念』 想讓他們在一起的吧
那麼我跟她之間的 連接人不就是...TAN麼?
發現去年4月我ADD TAN,而她也是4月..(這樣的巧合
然後我們今年4月才一起ADD的...
所以是TAN對我跟她在一起的 念 不夠麼?

買車不能,
好不容易老爸同意了
那裡知道 阿伯說我會回去新加坡做 服完契約
賣車難.不買比較好...啊啊啊

珉珠她不是不成熟,而是她不定性~
說想暫時一個人.而且往後去多地方做工,而不是同個點.的穩定生活
那麼去新加坡做的說法呢(聳恿她去新加坡?)
看來我也得準備找新加坡的工了


倒惡魔~這是 阻擾,還是 束縛?我得去解開?
還是最基本的 放棄徹底?

買車(地)不行,拜神(天)不行,一起吃不能(人)~
天地人不合!
...6月..7月的分開後 也沒辦法重來的定數麼?
我做多努力也是徒然?

只怕不再有交集?一起吃一起出去喝茶之類的? (天時不好
兩個國度,在一起很難...
上次短短一個月在一起 果然是超幸運的...

唯能現在,地跟人還沒糟糕之前
把我的祈求,傳達給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