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心,会隐藏我们不能说的东西。但眼睛,能说出我们试图隐藏的东西。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
一个愿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
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
一个懂得包容体谅我的人、
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
一直在等一个人`
一个与我相亲相爱的人、
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


我喜歡你先給我發短信、這樣我就知道你在想我 …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吧。
躺在夜里却怎么也睡不着。
会有许多许多的画面在自己的脑海里
曾经的你、曾经的我、曾经的我们。
或悲或喜、或忧或痛。
其实..回忆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
习惯在夜里享受孤独、习惯在夜里独自哀伤。
我、不想习惯、却无力更改。


有没有试过回过头去看你跟一个人的聊天记录、 从你们一开始到现在的... 结果、 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 一个人、从陌生的走近你、 然后再变成你的陌生人 。

两年前,打开MSN,选择上线,会弹出N个窗口,聊的不亦乐乎; 
两年中,打开MSN,选择隐身,偶尔弹出几个窗口,聊来不过几句; 
两年后,打开MSN,选择上线,期待着弹出窗口,结果却只有期待


你到底懂不懂?

因為你、我每天很晚入睡
只為了等你、和你說說話

因為你、我會時不時拿手機
看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有沒有你的短信

因為你、我會莫名的生氣、莫名的無理取鬧
因為你、我變得很糾結、變得不知如何是好

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一天的心情…
你的一條短信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緒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你…




一个人的世界:
病了、一个人扛
痛了、一个人挡
街上、一个人逛
路上、一个人想
晚上、一个人的床……

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变得沉默、
变得冷落、
没了想理、不
想说、
不想看……
我不是高傲
也不是胡闹
而是厌倦了所有的依靠。



谢谢你曾经喜欢过我、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谢谢你在那些日子温暖过我、、

虽然你拿走了很多
还是谢谢..



 -----------------
如果你能读懂我的伤悲、请不要残忍的揭穿我的脆弱、就让我依旧假装坚强。
 -----------------------

對不起、是我犯賤
是我那麼長時間都忘不了你

對不起、是我犯賤
是我在被你拒絶了以後還是不死心

對不起、是我犯賤
是我變的懦弱了、每次想到你都會哭

對不起、是我犯賤
是我在嘗試了撕心裂肺的疼之後、還不醒悟

對不起、是我犯賤
是我一直捨不得遺忘
我認為很幸福的時光

對不起、是我犯賤、
是我把全部的愛情都給了你
但你卻把它隨意丟棄

對不起、是我犯賤、
是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
以後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對不起、是我犯賤
是我無論在被你傷害多少次
都遠遠不如第一次那麼痛了

對不起、是我犯賤
知道愛你沒結果還去愛你。
  

----------

漸漸明白了
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

漸漸明白了
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漸漸明白了
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
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

漸漸明白了
最在乎的那個人
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

漸漸明白了
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

漸漸明白了
我們之所以是過客
因為從來未曾為愛停留 。


--------

我最害怕的就是 …
看著我愛的人愛上別人

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
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


----------

你是不是心裡有一個不可能的人 發了瘋的想拚了命的忘
你是不是奮不顧身了 誰勸你都沒用了
你是不是被他傷了 哭了 鬧了 頽廢了
你是不是想不明白了 他愛的人哪好了你又哪差了
你是不是把自己偽裝的很好了 但你知道心空了

你是不是堅持很久很久了 你以為他會感動的 但結果呢?
你是不是就是不服氣了 非要得到不可呢?
你是不是不想理他又忍不住呢?
你等他等他等他可他又在等誰呢?
你發過的誓流過的淚管用了麼?

最後呢 …
心痛了 自己丟了
頽廢了 想開了 揮手了
捨不得 卻還是放手了。


----------

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
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
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
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

有些人 、有些事、 是你怎樣想珍惜 也珍惜不来的

----------

男人永遠要感謝在他二十多歲的時候曾經陪在他身邊的女人。因為二十多歲的男人處在他人生中的最低點,沒錢,沒事業;而二十多歲的女人卻是她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候。 ... 所以這代表什麼?我的杯具嗎?


 ------------
 
爱上一个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发不可收拾;
分手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还放不下;
孤单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单;
错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错再错。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就算我们很忙、就算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
然后轻抚着你的脸庞轻声说句:
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


如果相戀沒有理由、
那不愛的時候、爲什麽卻總有那麽多的藉口?


你有沒有试过 ..
有时候、
雖然你外表在笑着..
其實內心是傷心著的?
笑着哭 其实是很痛的.


親愛的自己`
永遠不要為難自己
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
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