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雄心壯志,你有沒有?

今天跟D談天,
談 關於夢想啊 志氣啊什麼的

D完全沒有啊..
找他合作什麼都得看到錢麼?
要知道創業創作什麼的都得做 pre pro 企劃(多工)
而這些往往看不到錢,他就懶了..
怎樣能夠成為大事?
我要做大事 不能找他?除非我有錢?

對於自己做不到/沒做過的事情,不願意挑戰,嘗試~
這讓我推動他的感到頭疼

喔?INFINITY成立也有 11年了吧?
然後 以前說即使 infinity走完剩下他,infinity還是存在的!!只要有他就存在
哪時候企劃的很多成名方案,發表自己作品
現在竟然說哪只是同好會?

我!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走到最前面
武術,我走入國際/全國舞台了
算 前面等級的人了
動畫.ACG領域!我也要走在前面
我要名利雙收!
在這之前我應該選好我能夠共事的好夥伴
D,合作了3次,都不能感受到他的熱情..
infinity..還算infinity了嗎?
現在他說,我是老大.
拜託,我們叫你D老大的,我一直都是宰相啊!
 然後他說有能力找人但是不會lead...

現在結果說比較想寫小說..?

小時候的夢想,我沒忘記,但是他忘記了
..只求簡單生活嗎? 只有我還雄偉壯志
好吧,我一直都知道他沒行動力!

今天跟他 說 導演22歲指導的作品給了我鬥志
因為哪時候我23歲,我看22歲的自己,什麼成就都沒有.我一定要超越導演的成就
這個動力一直在推進我
然後D沒有動力沒有目標...
我這個宰相..這個朋友,推到很累

扯了剛畢業什麼的,一起找工
雖然我找到不喜歡的老師工作,但是還是有工,然後他就眼紅我?
你氣憤那個時候找不到工,我何嘗氣憤找不到喜歡的工&娶不到老婆?

因為要這行發展,看到比較全方面的
所以前幾天才問 導演這行 內部 如何接project等 構造
我不問,你怎麼有興趣?我是拉你進來聽了,你表現有興趣,但是沒想過動手做?全部等老天掉下來給你啊?你的工作老婆什麼的都我帶來你面前,還不夠?

說 導演 年輕就指導了.是因為衝動~?
而D說我冷靜.
有人投資我 創業,當模特兒,什麼的
我都很理智的拒絕~!?
就是 我卻少衝動(戀愛也是? 太過理智 導致錯過良機? 
說看到我 很急於 目的地~但是卻有條理安排計畫~..
就當做這樣好了
但是我的康莊大道上 還是需要 人馬的啊
而且 我一開始就把你當作合作夥伴,要一起出名!你卻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