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有些人只能是朋友而不能合作

 嘖嘖!哪麼不可靠的朋友,我還奢望什麼?
 口口答應去我家(駕車5分種距離) 拿 video cam charger 帶上來(為了我們的portfolio的)
到現在還沒去拿(他們中午巴士回來KL吧)
然後變成我 老爸 窮擔心什麼的 還要親自送過去?

他沒拿就沒拿啊
讓我看他多麼沒有雄心壯志
讓我看他是多麼的不能夠合作
 ------------
最可怕的是,你最好朋友出賣了你;
最可怕的是,她明明很討厭你,卻還裝跟你很要好;
最可怕的是,她跟你很要好,卻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
最可怕的是,日見夜見的人你以為跟她無話不說,但她卻有很多事瞞著你;
友情裡如果連眞心都不能給,這才是眞的眞正的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