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怎樣,才能讓自己遺忘?reset button在哪裡?

過去事,
過去心,
不可記得;
現在事,
現在心,
隨緣即可;
未來事,
未來心,
何心勞心。

要一個男人愛你不是難事,
要一個男人娶你才是難事。
要一個女人嫁你不是難事,
要一個女人愛你才是難事。

碰不得,
删不去,
看不見,
摸不著,
這麼近,
那麼遠。
懂了,
原來是回憶..


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麽是真情;
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麽是假意;
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
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然後學著明白它們的意義。


我喜歡拍照
是因為我知道..
即使之後景物改變了人物改變了..
照片裡面拍的那瞬間是不會變的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
卻來不及遇見
遇見了
卻來不及相識
相識了
卻來不及熟悉
熟悉了
卻還是要說再見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
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曾經我們的山盟海誓 許諾終生,
在她的出現之後都變成了謊言。
曾經我們那麼的相愛,
直到現在形成陌路。
到底是誰的錯?
是她還是我?
聽到了一首熟悉的歌突然的想起了你。
你是否還會記得我曾說的你左手邊的位置只屬於我?


我藏不住秘密 也藏不住憂傷 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 藏不住分離時的徬徨


你還是一個人,偶爾會孤單偶爾會難受會想有個人擁抱,所以你還是在等。
沒關系,你一定會等到的。
你一定要相信,那個人也在經歷了很多之後在找你。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在最好的狀態裏,遇到最好的他。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的那麼好,
但也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糟。
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
有時,
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
有時,
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還要多久、
我才有勇氣說出那些都過去了?
還要多久、
我才能把你從心裡最深處剷除?
還要多久、
我才能對你不吵不鬧不聞不問?
時間確實是會抹淡一切,
但在這段時間裡又要承受多大的痛苦與煎熬?
因為還愛你,
所以我太累了。

一個人。一條路。一直走。也許孤獨。也許快樂。並不要什麽理由,只要心是自由的。
不要忘記那些曾讓你開心過的事情。
不要忘記生命中曾經有過的美好。
帶著卑微的幸福、帶著心中的理想、帶著它們勇敢前行
心有多遠、就走多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