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你的茶我的杯....

泡菜上周之前還用哪種 『柔情? 對不起還是什麼的』眼神看我...
現在沒這樣看我了,也 『願意/? 不會尷尬的』 來跟我同處 茶台裝水地方....
他到如今也才完全放下啊?
還是說因為他是因為接受了某人? 所以 上次 的眼光 其實是對我最後的憐憫或歉意?


今年 他生日要到了...今年又是誰在他身邊?
去年我又是怎麼跟他? 又是怎麼的去維持這感情跟對應他人異樣眼光的?(當時,他的孤寂,被孤立...)









今天
午餐,便當
泡菜 貪玩的 在午休時候跑來看我們帶的便當菜色.
當時XY D他們叫我開被氣壓開不到的便當鐵盒~
泡菜就在旁邊..然後XY竟然也沒跟他講話.... (泡菜 在D右邊,XY前面.D在我右邊..
是已經,沒必要說話了麼?
而我,也沒有理由跟他說上任何的 閒話 了

泡菜 會念 華文『紅茶』了啊.
他跟誰學呢?我則自己買書學韓...
本來分了之後,明明他還叫我教他華文的...然而之後卻很突然的...

他跟我 在對方留下 不滅的東西 大概就是對方的語文吧?
我激發他學漢文,他也教我韓文...之後也自己的進修下去...
當初學是為了更好交流,現在呢?...
如果說,你要我放棄遺忘對方,你又何嘗還要 學習著對方的語言?
從然 目的跟當初不一樣
卻也不想放棄這份 突然在自己身上,學會學到的語言,進而變成習語言的熱誠?
這就是互相在對方心身上留下的痕跡


你我互相留下的...
 my soul your beats....
你的茶我的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