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收起你的同情心

前天晚上~火鍋 .
企鵝到底想做什麼事情啊?大概是談到了我什麼..然後姐拍我照片send了過去..
---------
今天..早上談論avenger~
企鵝突然問我 為何不跟他們一起看戲? 自己一個人看那麼孤獨~?
然後他發現 D和XY 也看了,就問 你們跟MK一起麼? 
(等等...你在同情我什麼? 上周一,二 我請假不在的時候 你們談論了我, 企鵝就一直想要關懷我那樣~!? 
去年pussy in boot你跟尻王不是說 "要拋開 一個人看戲不好 的觀念"麼?
這次我自己一個人去看(因為我知道其他人會各別去看的情況,所以沒有約,因為也約不到) ~
結果你說我孤獨?
同情我?還是關心我的 私生活 寂寞不寂寞?
是~我KL朋友不多,有 也是很遠距離~

收起你的同情心啦.... 就算我跟他們夫妻去...不也是電燈泡麼? 跟MJ..?已經...一年沒了... 

有時候一個人很好啊, 難得的清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