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安靜就好

泡菜被問,為什麼不要在馬來西亞找男朋友?
她回答隨依然是 回國 還是 別的答案呢?(找不到心儀對象?太小聲我聽不到..總之她回答不出)
一年後的今天,她想起了去年在她身邊的我嗎? 曾經她的過錯,她叫我別太靠近她的為我著想..然而我也卻真的這樣(不過有一半是羞澀?的要又不要的去靠近.其實全公司都知道了..
最近開始泡菜都自己去公司啊!搬去KIM哪邊,還是AMPANG哪邊自己巴士來?
被拉在一起跟載她的馬來人(現在沒載了),她說對方有女朋友,不過不知道是谁?
然後其他人呢什麼的,泡菜卻不回答了(算是有牽扯到我的問題麼?)


問她要知道 廣東 還是 華文?她所堅持的是華文麼?


泡菜的筷子,哪時候 導演 問谁送她的時候,泡菜又是回答谁的呢?泡菜今天用的銀色筷子...WS問他谁送的?然後她便拆下不戴了!?(銀色..又谁送的呢?
所以,泡菜如果現在還沒男朋友麼?還是在等谁麼?
知道人家喜歡她,她也在享受著被伺候,卻不進一步?
如果你還在malaysia時候 有男朋友或者結婚的話,我不會原諒你的
現在在追你的人,又抱著什麼想法?你又在想什麼?
她拒絕我又為什麼?她回國時候發生了什麼?
我在跟別人說笑的時候...你一直看著我干嘛?

去導演家,停車時候 看到了金導演載她去他家
哪時候響起了 珊瑚海...
金有看到我麼?然後泡菜有看到我麼?(感覺上我好像stalker?
泡菜放工都去金導演家,yejin?還是搬過去住?沒去art studio?


How are you? You never know how I miss you

check 進度時候,你怎麼可以那麼靠近我?
茶几時候你怎麼又跟我同室了!?
你放下了麼?
那麼你還看我干嘛?
這一分這一秒你在我面前 這一刻安靜就好?



既然那么在意她~就去追啊~
管她怎么想 追不到了吧
因為裡面的問題 其實一堆(
還是說,我應該拋開全部想法,包括她給的禁令等等?還有她的追求者,
從前成見什麼的,再次追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啊!

這一天 耳聞眼見很多
這一夜 我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