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醉後一回

今天..泡菜生日
我已經沒了權利第一個祝福他
猶豫了很久要不要給他祝福

本來要在他檢查進度時候 寫 생일축하給他..
但是也因為他在之前跟別的男生有說有笑的
你那麼開心的,我自己卻傷心,而不平衡的..
於是拖到了傍晚放工才FB了給他..

無論他有沒有跟別人慶祝,開不開心,或者有沒有看到牆上的祝福還是什麼的..
也都不干我事情了...
我還是想獻上祝福
這樣就夠
也會是最後一次了


今夜
沒勇氣看的 對白文章 今天是最適合看完的...
讓我好好的醉最後一回吧
---------------------------
城市很大 後來我走過海角天涯
城市有時會變小 小的你背影無法裝下
最近好嗎 我怎麼一時間無從回答
老朋友般的對話 表情卻有一點複雜

像普通朋友一樣融洽 禮貌的就請別再驚動愛情吧
不想再為一時感觸 以後被相同諾言懲罰
再次付出代價

這幾天這幾月這幾年 我不懷念
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 妳在我前面
回憶多痛苦 又被發現 我不願
我不要我不想 在相同的地點擱淺
妳的我的他的 就請劃清界限
我過得很好 不要打擾
這一刻安靜就好

-----------------

最近晚上 找死神喝茶(其實都約不到)
今天約到了?
然後他說我 最近很喜歡喝茶喔?(我才沒自己下去喝吼.
我說我心情不好可以嗎?
他說那麼不是應該喝酒?
我很健康的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