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撞車!!!!


昨日,放工回家~
撞車了
打電話 找 導演幫忙 教我怎麼做
卻因為聯絡不到他,
尻王打電話給了企鵝..
 於是..

企鹅用 學長 电话打来说~
"MK!我们来帮你!"
然后公司的一半 大家都来了(orz
其实我只要导演帮忙叫我怎么处理

撞车!烦死了!
LORI 男的!老UNCLE
明明是LORI 超车 割路(左道换右道;我在右道)LORI背后的尾端 擦割 我车头
却因我是转弯进的而变成我错?!!
就直路就他对哦?
因為我告訴他我要報警(為了保險?因為需要警察的報告)
然後他先报警了。
警察根据他口供,而根本没听我的口供!
怎毛怪怪的!?
警察听他讲,也不听我讲
给报警的RM300咯~(一定要給的
竟然还有根据驾车资历对比 来说我错的?
我车要装黑箱来证明我清白
我要装黑箱!!!


修车痛啊
感覺上是像被偷了一架 SIII新電話

TOYOTA場,我跟大伯找不到位子坐
然後一個aunty離開去了,他過來說
"BOYYOU CAN SIT ON THAT TABLE"
警察則 "animator ? bukan belajar ar?"
不過也因為我黏P,其實感覺上 我更好欺負(喔吼!爸爸叫我黏的! 有屁用啊啊啊!又不是護身符

看我长得年轻就好欺负咩!?
經過這次,我人生资历变多了?(可以不要嗎?


-------
昨天他們,10PM才吃晚餐..
那麼我6PM跟他們一起出發回去,因為車事後,讓他們自己先走了~之後他們沒吃啊..
原因:因為飯不熟.
那麼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哪個時間 駕車出去的啊,特地被撞的?天意?

---------------------

三个月的宿命?(望
我所在乎的,都被强迫的离去了
跟泡菜 在一起三个月...可惜了缘分
samsung SII三个月被偷...可惜了资料
lollipop动画进入production阶段,大家却因为其他原因没办法继续作..可惜了努力
买车三个月被撞.错不在我,但是共识上竟然是我错?撞的地方很微妙的擦伤却得整个车前头得换完!..可惜了新车
合气道学了三个月,因为突然没了交通去不了了.来不及说再见...可惜了武道情誼

越在乎,老天让你越失去?
但是不在乎,失去你也就不会察觉啊!

2 則留言:

  1. 越在乎,老天让你越失去?
    但是不在乎,失去你也就不会察觉啊!<< i like this statement.. very nice

    actually some ppl dont like to report,coz better to just pay the repair urself. especially if u plan to sell car, due to the record, price will drop.

    anyway, luckily not big accident, u not hurt, just scratch only rite? touch up can liao?

    better than me, i jalan outside plaza pelangi oso can kena hit by taxi.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面換到完啊!大概兩千多
      我車不打算賣喔,所以OK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