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每個周末又是如此

昨天,去了sunway玩
跟 阿元 化化一起
首先去cheras載了化化(經過有牌的阿壟討過路費可惡

然後去sunway

GPS不可靠(

首先先到處晃,想在吃什麼
然後午餐吃了friday


看到fitness有好多美女在玩著器具
我下去推銷場地時候一個美女腳車過來派傳單!
好萌啊

走了玩具店精品店糖果店(都是賣包裝的.)
化化給了我跟阿元 you are the best字樣糖

去聚寶軒有什麼 可以送給 寶寶的,
但是發現沒什麼特別適合的
倒是sunway這邊的這個分行賣的都是高檔貨!!!

保齡球玩不到
astro保齡球錦標賽正在舉行

之後去射箭..
首席的裝潢
泡菜的照片中看到她去過兩次的地方...

然後是溜冰~~
4.30玩到5.30PM
一開始拿捏,實驗時候,跌了兩次

玩到體力不支
武術類似提早,所以武術不格鬥怎麼還叫做武術?
體操這類的翻騰動作,在留冰看來,又是小case了啊啊
溜冰其實才是最難的!

終於好好的逛完sunway pyramid

本來,去年就約定好跟死神他們一起
但是XY突然的懷孕
現下我快要離開KL了
上周說去IKEA的,結果又是看孕婦心情(其實前後很多活動,都因為XY的任性,都取消了)
等他們就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囉!
倒不如不理他們的,
自己找一班 還能夠玩得更開心!
(因為跟那對夫妻出去,我是自己玩自己的)

--------
然後,玩鬧之後的周末,我又進入了 emo mode...
想起了谁?
我覺得即使我結婚了,那個人也不會是我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