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所以...終於來了啊?(但是也太快了吧?

恩..
昨天說希望2周內有給我答覆,
結果下午就打來了
我知道你住JB,所以定在明天 好不好?
我改成後天
叫我明天簽合約(2年?)
說 半年後給我1600 (新人得普通價錢...
恩...父母討論了很多,不過最重要是看我自己
(所以昨天本來要寫的很多東西,都不用寫了...因為結果就是今天這個)

就說 當老師 不同於studio
能夠見到比較多人(可以強迫自己 練習話術), 不用一直對電腦, 也不用怕OT...還能 周末回來打太極+也能parttime做其他設計的工(也能創作,寫在履歷表)
所以剛開始上社會的我來說,這個選擇其實很好吧(?

不過要跟 動畫 市場離開2年...以後回得去麼?
我的夢想啊...
(先累積經驗,存錢吧~(望
當老師是暫時的(沒路的路(新加坡朋友們都這麼說,因為難教/鐵飯碗很好

---------

於是阿娘說 去買好看的衣服(上班服=制服?大家都白衣黑褲...)
然後可能可以看到年輕的 教師(? 但是我聽說 機會不大啊~
所以還是只剩下蘿莉了(不對


於是....這幾個月下載的 戲, 這幾天看完?(很多
還是帶去新加坡看呢?(但是回來沒電腦用 也很麻煩~啊啊啊!懊惱啊...
新加坡我會住哪裡? ( 剛開始2個月肯定是在虧錢的... 因為第一個月沒薪水,第二個月拿的是實習的錢,所以也不夠用
真正苦盡甘來的則是 第三個月(明年一月


--------------

終於download了 假面 W (為何decade的還沒能下完啊啊啊!!?
今天看了 超電王&decade劇場+死神 劇場3

啊啊啊...原來USB也能夠變身啊(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