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本來是今天開工的??

今天去 學校interview

面試我的,一直 強調, 你做得來不?
你做得來不?
你做得來不?

他要確保我能教學生+做學校的其他tast(挖鼻~你多次刁鑽問,我都笑回答OK~sure~

然後他 來勢洶洶的跟我說 要對學生fierce(因為我soft?的感覺?+笑臉

幾歲?23啦!!!(看我小孩子?


他說啊...你現在OK OK~因為放假你沒看到學生
開學了你就不會這麼說了

恩...這學校 馬來人很多
華人...( 啊!萌蘿!)

這個學校偏遠(很遠)的說~靠近機場~可以飛回來的 =3=

然後就問 你什麼時候開工?
我說等work permit做好
他說 公司還沒approve你的?(approve了啊!不然我怎麼能來!(怒(太刁鑽了吧(貌似還有說別從學校的到什麼福利,因為我屬於公司而不是學校(可是公司說,學校給的啊~(啊!根本就是入了山寨(管它的!簽名了~干不好就等公司 踢我=不是我毀約

他說 對學生fierce, but cannot touch them
恩...touch的定義是?(拍肩摸頭也不能?

就一直強調 中學生超級頑皮這樣...

阿娘說~不要碰到 女生啊! 不然人家敏感說 你~非禮 他們(那麼我等他們非禮我吧


下午,公司SMS我說
明天8AM開工(噴茶!
雖然我知道你們很缺人
學校也以為我今天就開工的
可是也未免太快了?

說給我暫時的work permit
(那麼正式的什麼時候來?
本來明天要去 "玩" 的說
temporary work permit不知道能不能回國

下周還有太極比賽啊啊啊啊! ( 教練說 靠我的啊啊啊!(哭



魚咩寫 宗教, chillun寫人生
啊~道教也是宇宙教啊(說的東西都一樣...
至於人生啊
自己自己想要的人生,自己想要走的路,總是要在乎旁人(尤其是家人?)的眼光(?
現在做了老師,我是預定自己只做1年~(也都不知道能不能撐到1年,因為 學校說 頭4個月很忙的
但是也不確定若~平穩下來,安於那時候的 "現狀", 我是否會不想再去闖了?


租房
親戚們都沒地方讓我住啊~(望
於是找到了$170的房間
合房...

1.怕他人抽菸
2.怕他人是GAY
3.體臭
4.溝通
5.沒有自己空間


哭...1跟2是我最怕的
要知道,新加坡其實很多GAY

打架!!!我不會輸人的!!

阿娘之前建議的 佛堂(上前篇提過..我表哥+越南+佛堂)
於是我對佛堂拍撤
但是要 沒問題的 合租/同房...
讓我去佛堂吧...(阿彌陀佛



interview我那個刁鑽(不能算是同事,應該說是 聘用我的 "顧客"
說我頭髮長(其實我知道長...
恩...要剪回學生頭啊?(掩面!!

我的髮型 大概是這樣


其實我嚮往的是這種髮型(超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