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壞人卡

壞人卡
自以為是
自以為很厲害的 壞人!!

藝術ㄇ影評,愛炫(卻不讓別人炫

分手, 什麼都很婉轉的技巧,不傷人 話術

上車過了...幾乎
你要吃完人家的 菜 才說讓人麼!!?(怒


人家都說他人生精采(?
不知道他用什麼話術,就說得讓人家很羨幕(不過我覺得很普通,嘛...我都經歷過,但為何他說得能那麼 '新鮮'?(因為我長久在那個環境麼?
也就是說他的 人生其實沒什麼 鳥不起的
可是 人氣就是很旺
((話術的問題?)他人矮瘦,樣子蒼老(哈巴狗 皺皮臉)
口花花 黃笑話
但是 很理解時裝打扮(男女的都懂)
很多女生圍繞著他
網上認識的女生/電話認識的, 一見面就能 同床!!!


我電話找他,不會回
我用新加坡號碼 SMS他,.他馬上回,問 是不是 "某某女生?"(干!

然後1-2年前不做廚了
跑去 教畫 (賺很大,時間 更輕鬆
畫術不精 卻說比我利害, 說自己搞的是創意, 居高臨下 語氣

女朋友從中學就 一年換2次 女朋友至今
分手了 還能是朋友的那種(上車過,應該, 因為他說 的..((我也看到?

中學 我暗戀的一個7年女生((就是結婚的了那個)
他一直有跟他聯絡的
我斷了聯絡,他也不幫 拉回((其實他都沒幫過,我還指望他(?




於是,誰說謙虛是好事?高大健壯也是個錯誤啊啊啊!!(翻桌!!!


他條件跟你們兄弟一樣,不過混的很好
為何你們不嘗試?


他的人生,就跟 壞人卡 字面上的 詞句一樣((啊啊啊!真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