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體臭!!是最原始用來佔地盤的方法!!

星期日,星期一 roommate不在,

從來家帶來的 "除臭劑" 以為把 租來的房間空氣 清得乾淨了~
跟roommate(如美?)的體臭大戰!!!就能圓滿結束...

因為 一開始 房間 濕臭(體臭)+菸味. (我很不喜歡,可是便宜...當作睡覺的地方就好了..

碳能夠出濕,班蘭葉帶香.(本來我要買除臭劑,六神說化學不好(況且我鼻子問題)
他就說 炭+班蘭葉炭+ (我就想到了中學讀到的化學 口罩知識...



星期二(昨晚, 他回來..


濕臭是沒了. 但是 剩下的 兩種香味 相抗之下,
我還是輸了 囧....
帶的 班蘭葉+火碳 勝不了他 的體臭+菸草味
動物們的本性= 體臭=自己的空間表現(也許應該能用尿液..吧(喂



-----------

這個學校的laptop拿回來要做工用的(借一天
我現在在做什麼啊喂
...


啊恩...新加坡人 週六 一般都沒做工的(不像這裡 馬來西亞..(不對啦!!!馬來西亞 請用 "那裡"!!是那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