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月女的 lobang~

這3星期,的星期四
理論上都有跟 月女聯絡
第一周,我SMS她,跟她說我的新號碼
她沒回復則是預料中的事

第二周,看到她的pm說找 game tester
基本上可以不用她找
就是她 『多事』幫忙,
所以我假裝對該 未發表遊戲感興趣
跟她搭上了話
她也知道了我當上了老師
(其實是tranning executive ...教老師也教學生,普遍說法還是teacher啦...

第三周,就是這周
上周她說 那個遊戲的 最新資訊她會跟我說
嘛....結果還沒 通知我的?
然後她的MSNpm又改成了flash project找人
以為是她當前的 IAH遊戲公司(不過她是web designer) 開放freelance找人做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她朋友在做一個聖誕的遊戲project,需要很多scripting(除了lasalle,看來她也認識其他art student/industry art field 的人呢?
然後她跟我說剛剛前一秒找到人了...lets talk about the testing

啊啊啊...如果我沒打開話題
她就不會提起game testing了?
真是被動啊啊啊啊!(拍桌!

然後她丟給我網址...(註冊的...
http://forum.iahgames.com/dragonica/showthread.php?t=43913
不知道認識的還有誰去呢?
我是希望我去的時候,能夠碰到他啦...

就跟她說,下次還有什麼lobang就告訴我啊
(她最近很多lobang...
這兩次chat進度都比之前的越來越多了(好現象?
在不明她目前有沒有 男朋的情況下, 這樣跟她chat 還真 感動不起來啊..(唉
就...畢業典禮的故意閃避我...感覺不在了(也許是單獨跟我比較難相處吧? ...不對啊!人多時候她也閃...(那時候的情況情翻那時候的日記...看
就 做工前的半個月 問她有沒有工 介紹, 那時候就有敷衍感覺
工作時候跟她chat,她就比較 談得開 說...
(之間的差異到底微妙在什麼地方啊啊?)

------------
關於Lobang
華文叫洞 英文叫hole

新加坡人把 康頭 說成 馬來文lobang
有洞就進
我跟月女說 『妳最近真多lobang』 『有lobang告訴我啊』 ( 翻譯成華語...感覺好怪
她說will keep me in loop (要多SMS我啦~(哭...

---------
我有留意她的pm...
她應該也看到我的pm...但是都不做出 回應(真可悲..啊

-----------這-是-分-割-線-----------

8AM-5PM 工作,
放工後...無聊悶悶
想開班太極/那邊找地方練習
就問教練我那邊開班需要什麼資格
教練說 見面談
恩...開班後也要解決武器供應商,武術總會,授徒名義團體 的之類的東西啊
門派問題啊 為了不要跟別人撞到等
畢竟武術不像教游泳 羽球這類的 , 是個組織活動...(武林

如果順利開班~
也算有自己的 基業 收入基礎
教練所謂的 見面談 ,應該...算是幫我吧?
因為有叫我幫他教,有教我怎麼評論,也有叫我參加裁判班
應該OK吧?
況且我 新加坡開班...又沒在他地盤
不過新加坡 也是人家的地盤..(而且 太極宗師的 四大金剛 其中一個在新加坡

這星期六~比賽,教練說靠我的...
2周沒練了啊啊啊(壓力!(吧?


上周教練在我生日前一天SMS我(新加坡號碼,跟我娘討的
問我12月能不能新加坡表演

-----------這-是-分-割-線-----------

facebook...出現了中學的 仇敵 名字
他要add我啊??(望

他是我當年暗戀的 仙子 的好朋友 Ribina
form2時候,暗戀的消息傳到 仙子 耳中
隔天他(們)...一班女私會黨(? 大刺刺的走來 正在應付考試讀書的我...
Ribina說...要跟他交往就要叫我大姐 ( 挖鼻!
叫你大姐?之前不知道誰一直跟我借課本啊啊啊!(不同班...也就是在之前我跟Ribina的關係,就是 他時常跟我借書的 比普通朋友還普通的關係
(如此一想...真有日本校園漫畫的格調...到隔壁班借書...(這是萌點?

發生哪事情後,他就沒跟我借了(也沒來往
倒是form3 他肚子痛(來哪個??
叫我幫他找 老師 幫忙(我不知哪個老師啦)
當然之後仙子來了
(我也沒幫上忙就是

恩...仙子結婚2-3年了吧....


而我現在的女神又在哪裡?

-----------這-是-分-割-線-----------

做 work permit!(政府欠我PR啊啊啊! 話說..如果有2張degree,比較容易拿citizen?
公司填表格寫我的 入境白卡 號碼...
入過我出境了(卡被回收
會不會影響 申請 workpermit的進度?
但是隔天hari haji...政府部門也沒開(延長不了白卡
不回也不行啊!!我後天有final比賽啊啊啊!!!!
(很重要

不過公司也沒說什麼...
我還是SMS了公司問 今天(星期四)我能回家不?
我的HR說,你可以回家,沒有affect到的
啊....算了
不用擔心那麼多!反正出問題賠錢是公司

於是 回家...(因為隔天就是假日...星期5,6,日
所以 平時星期五塞車塞人塞巴士塞關卡
轉移到了今天星期四
排隊排了一小時半 終於輪到我上巴士了...

在排隊的我們...已經成為每周 比看的景點之一
觀光客+三輪車經過我們,都會拍照
人山人海 擁擠在 巴士站,關卡,巴士,路上
我也成了 被觀賞的一群 啊...
11點到家



5.20PM從學校出來...11PM到家
是浪費時間沒錯...
不過反正在宿舍也都很悶....若待到第二天沒那麼多人才回家,也一樣浪費半天時間

於是...
神啊!!我平安回家了!!
準備後天比賽吧



-----------這-是-分-割-線-----------


我有個朋友
中學資稱自己是唐太宗 李世明 第19代後裔
父親會 請天之術,預知之類的 開壇作法

嘛....同樣是皇族
而今年才知道我是商朝 子姓 之後的我...
也應該能夠跟他炫耀(?

不過想一想...家教
歷年歷代下來,幾乎都沒變過...

李家(唐朝) 跟 林家(子姓-商朝)
同樣是 天子 皇血脈 的直系後裔,
家教卻不一樣啊...((突然間的感慨

-----------這-是-分-割-線-----------

在工作...這周很free..
理應L4D的啊啊啊!(上週同事建議
但是這周怎麼都沒人...(下周頭頭回來了...要開會,就根本玩不到L4D了啊 ||我說我不是很喜歡那個頭頭...很刁鑽
那麼這周...work finish,then?
relax Facebook-ing.. listen song...
還有snap....

其實大家都在睡覺+公器私用
開學就有得忙了

我哪個菲力賓同事,看到我的farmville 31 lv..
他很吃驚?說他才25lv
恩...看人家的farm 也是種樂趣啊...



------------

做了第三週的工.
General office 的 同事們 因為沒有時常面照,
因為我的辦公室在 IT lab.(只有需要 幫忙的老師才會來...周遭同事只有5位
所以general office跟 2樓的辦公室(能煮東西) 的同事 我都還不是很熟

今天,時常開門的同事沒來,
所以我就得去找鎖匙 開門,
就去了general offie
結果有個 同事 以為我是學生..(大囧 ,問我拿鎖匙干嘛,之後才恍然大悟 我是新來的( yes~i'm young,still 23~ but年年15ages

其他general的同事(說過話的) 就記得我(還好


-----------這-是-分-割-線-----------

ACP公司給了我專屬email了...
“yeah~ i got email le..” 是月女10月的一個pm
公司給的他iah email....吧...

-----------這-是-分-割-線-----------

其實是上周的事情了
ICCcamp的午餐....因為有馬來同事,所以免費餐跟這裡 學校 一樣
都得HALA
黃姜飯(味道不錯啦..免費的一般我都不計較...
不過....
新加坡包裝水
明明包裝上寫著不同口味的...菊花,億米,甘蔗,荔枝....口味,
但怎麼...
喝來喝去 都是 同個味道的?(啊啊啊!!!絕對不是我的舌頭錯覺

9月合宿的 飲料是 『燕窩』
喝的時候很怪味道,
於是我拿起來看...燕窩(糖水),需要加水泡的飲料

包裝水也就是哪個味道...
我說不上來...(再製水還是什麼的?
看得出是同個工廠,同個製造糖水的地方...

哪個味道真的很讓我吐糟

-----------這-是-分-割-線-----------


星期一的請假(做 工作準證 身體檢查 + 開銀行戶口(不過後來開不成)
之後邀約朋友~
本來是上周 我生日該出的
嘛...就拖到了這周...
只有一個朋友陪走merina square..(TARC同班的)
逛了武具店...(沒有鞭....
原本要打保齡球?但是看了價錢.....(等人多的時候,熱鬧才花這種錢吧...
(例如哪時候6月跟同學在這裡打保齡球...其實我比較想看月女,但她卻沒來 (( 目前她在專心工作吧?她已在夢想之中了...我還在被拖...

沒有夢想的人,都用 工作 做為目標的吧? 用工作(別人給的職責)做為自己的目標
回家就沒事情做 哪樣...人生的意義在office..
有夢想的人,工作後,回家 做自己的創作...但感覺又像...打發時間啊...
要工作跟夢想結合在一起...人生路..又有多難走?


----------------

夢想...
住新加坡...來回...一天兩餐...省錢
之辛苦
只有我一人知道
阿娘 貌似說得比我理解似的
什麼都不懂,給的 激勵 有如 風涼話

這就是賺新幣的代價啊! 的SMS我

你屁啦!
我管他新幣還是什麼的
我也不想做這工!
是你每天的不信任,嘮叨,逼我去做不想做的工

我的夢想在game/ animation field!
我要進精我的技術!!!
我要成為頂尖動畫家!director!
我管他新加坡還是哪裡都好~能夠完成我夢想的我都要去!
才管他什麼新幣 屁咧!

這個 training executive做為踏腳板+還新加坡3年人情 用 的心情,
娘~你是不會理解的
當然.娘是以 不懂什麼叫做創作 為前提....
(每次創故事都說, 為何不能用別人的故事?為何不能用之前的作品?的嘮叨 我受夠了)


-----------這-是-分-割-線-----------



開銀行...新加坡需要存底 500
裡頭若少過500...每天扣$2(到省$0
每家銀行都一樣

阿爹以為我存了哪500錢,就能拿來用了
*但其實我這個月生活費都不夠啊啊啊.(其實夠啦...哪些都是我之前 讀書 4年,沒吃儉用存的新幣...$400...在畢業典禮照片...合宿,國際賽 還是什麼活動用掉了...
所以 阿爹給我的 頭期錢 根本不能讓我存活

去了銀行
精訝說...居然要$1000才能開, 500是不能碰的
也要工作準證證明才能開...

下周應該能拿到workpermit了吧..
也就能夠開戶口了

不過...$1000...
我還差 $300吧..

在新加坡的工作的同鄉朋友 不借
他們活得也很苦吧
找月女(沒啦!我沒那麼差勁
找親戚? 不過還得時候 還真有點麻煩

於是我SMS看 一個在新加坡有戶口的朋友
沒在新加坡做工的

他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借我$500

等開了戶口
等5號發糧~就能還錢了...



$500啊...
兩類插刀朋友,
他什麼都盡量平凡....(其實大家很有錢,SPM在他家吃過一餐 我就嚇到了...魚蝦之類的都吃超新鮮超大的...餐館水準...(當然,他家也是豪宅
*(我第二個看到有這麼大規模的房子朋友是在新加坡...啊啊啊,讀我哪個lasalle學校的朋友都是有錢人,外國來的 租的房 也是 一個月 $1000.....(我聽到時候精神崩潰)沒錢的像我這樣 很容易 看得出的囧

二話不說拿錢出來的 這種朋友那裡找?
也是我夠值得信任啊啦~

於是星期五他拿錢給我...
我嚇到了
他是特地換 錢給我的啊...
原來在新加坡的銀行是他爸爸的
感覺很沉重(....?
特地去換的(兌換應該是RM13XX啊..
我真的...很無言...

他女朋友(也是同中學畢業的) 在車上
(...還在啊,家人反對,但是還交往了3-4年了~很好啊,愛情長跑
混蛋啊!帶女朋友來(上次見是07年
『他說 我們互相幫忙,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了,只有你才會讓我哪麼 二話不說 拿錢出來』
說下次還他...(不是對換率等...是說他新加坡用,因為他也算有時常去新加坡走的...
所以這算是 提早換 錢...(但是如果新幣兌換跌 他不就虧了?

義理上...應該給點他利息吧?
(父母覺得丟臉,因為理論上我應該找 父母幫...或者應該找叔公?...是說這個朋友也許有現成的$500...只是沒想到他特地去換)


恩...時常開玩笑,女朋友=朋友
之前說的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而女朋友也是朋友,那麼我是什麼啊?(什麼都不是(掩面
真矛盾的說法...拜託~女朋友就是女朋友啦!!
據說(?... 若不是開玩笑的話~他們應該上車過了吧? 他們也堅持了很久

啊啊啊啊...如果沒個情侶幾乎99%都上車了
我就絕望了!!!

-----------這-是-分-割-線-----------


洗臉!!!!!啊啊啊!!!臉暗瘡突然多到爛了啊啊啊
2個月之前的我可是個美少年啊!!!!
臉部治療....恩...花錢呢
上次洗是8月...我的第一次....
美容師(算美女,不過結婚了)的胸部頂到我頭啊啊啊(大誤
這次第二次洗...
他很驚訝
皮膚很好 到..為何你的臉變成這樣?
問我幾點睡...上次忙找工+folio+MDA
3AM睡而7AM起來吧(?

然後他推薦產品....(上次他推薦的我沒買...結果就突然很多暗瘡..所以這次我買了
也叫我farmosi 買...
他說 如果勤勞,每周來洗一次~(驚! 沒時間沒錢啊!
臉部治療....如同看醫生一樣?他 也跟我娘 報告我的臉部情況的...

他也說 希望我能在 開學前處理好,不然學生也會怕...(沒有帥帥的老師了(哭~

不過說真的...在新加坡這3周,我幾乎沒處理自己的外觀 造型 啊啊(沒鏡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