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集訓啊...

萬聖節啊...

2周前通知的集訓,已經到來
今天練到很累
明天interview資料看了(大概知道怎麼教
所以一邊訓練一邊腦袋準備

貌似最後 打雙刀時候
我 打到臉青青?(壓力已經在臉上了?

最近臉痘 越來越多( 從小到大第一次那麼多( 5-6粒 大豆啊!
很糟糕...(壓力?對電腦太多 輻射?


雪的朋友 MSN pm 集體抗議vivi...真糟糕
為何一起欺負 美女? (好吧~我第三者,看不清,理解不了你們的恩恩怨怨
我看到的是他們性格不合而已....(性格 恰不到
但是被討厭的那個 很喜歡大家, 但是大家不喜歡他(說她一直抱怨?
被討厭的 那個美女 大概是 很喜歡,所以撒嬌,但是自覺 不說話(大概跟我一樣內向?) 他以為是這點 啦..(其實不是?
於是.我想幫vivi解圍(畢竟還有3年 師訓...會過得很痛苦吧?
而雪怕我 做vivi的間諜

sin(雪的其中一個朋友,自說自己是偏激的一個: sin vs xin~今天我要你收皮,你咪日日响度亚吱亚佐,认屎认屁,你条卵友几多料,大家心卵照;今天我要你横尸街头,行卵开啦!唔该你闪卵开,咪卵阻住塞,总之有你条卵友响度我就唔运行!

雪說: 大家不同世界就各自走各自的路吧 其实是很正常的

是要跟我分道啊?( 恩...偏激的其實是雪?
(雖然說他最後個才 加入 反vivi的行列,自說最中肯的一個...
怕我做間諜?

vv的師訓人生大概沒得救了(當做人生的歷練吧.....
vv: what i've done - linkin 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